你好,关于孕妇健康的问题

会员17763598 32 已回复
你好,关于孕妇健康的问题关于孕妇健康的问题你好,医生,我老婆怀孕了,很担心小产,请问,吃什么最容易流产啊?特别要注意什么事项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妻子的情况是已经怀孕了,但是,担心自然流产,这种情况首先要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心里紧张也是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的,其次,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如:山楂、桂圆、荔枝、龙眼、马齿笕等食物,这些食物是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妻子的情况一定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要定期到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做孕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有用0
关注
宋爱荣 护士 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293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后饮食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放心好了,一般情况饮食是不会导致流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焦虑失眠能生下健康的宝宝,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孕妇在孕期害怕生产,对孩子的出生及成长比较担心,可能会导致孕妇心理过于紧张,就可能出现焦虑、失眠的情况。但是,怀孕期间出现的焦虑和失眠与宝宝是否健康通常没有必然的关系。如果睡眠不好,会造成孕妇的精神状态不好,从而加重孕妇的焦虑,这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因此,孕妇应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可以适当和家庭成员倾诉内心想法,也可以多活动,以分散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情绪得到缓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生出健康的孩子很难,如果母亲甲减,在孕期不治疗,会严重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因为胎儿大脑的发育需要甲状腺激素的参与,将甲状腺功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是可以怀孕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一旦出现甲减,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质量。甲减的孕妇是可以生育健康孩子的,但是生出健康的孩子的几率会比较小一些。因为女性出现了甲减,如果孕期不能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就会非常容易出现缺陷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周期节律性,人的心理活动在形式和效率上都有着自己内在的节律。意识水平。暗示性。心理活动强度。心理活动耐受力。心理康复能力。心理自控力。自信心。社会交往。环境适应能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
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粘性,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融化,还有一种类似于板栗的香味。通常以外表来判定精子的品质是不合适的。如果要确定精子的品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精液检测。这种检测可以确定是不是有弱精、少精、死精等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是健康的,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流产后,如果宫中的淤血不能排出,可以喝一些温热的红糖生姜粥,能够帮助宫里的淤血排出体外。另外,后曲后斜的子宫,可以采取平卧的方式来矫正宫颈和宫颈的弯曲,促进残留的血液循环。做完流产手术后,淤血无法排泄,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放松身心,饮食以清淡为主,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抗病能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