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汗后结晶.有很明显的晶状体,似盐粒般,晶状体有咸味...

会员11909238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完汗后结晶.有很明显的晶状体,似盐粒般,晶状体有咸味,食欲不佳无力,经常发烧!请问这是什么病?急急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你好,孩子发烧多伴为感染导致,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病毒,细菌,支原体等等。孩子反复烧,考虑感染没有控制有关。注意咽部情况,查查血常规,确定是否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给予相应的抗炎,抗病毒药物。轻者可以口服药物,如果口服药物3天以上反复发烧,最好静脉输液。宝宝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近视引起眼轴变长,主要是由于近距离用眼的时间长,引起的调节疲劳,形成调节滞后,刺激眼轴向后向长增长。和晶状体关系不大。
指导建议:近视度数越高,眼轴可能越长,引起眼球突出。尽量注意不要用眼过度。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晶状体植入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通常与选择的产品质量有关。如果是选择普通质量的晶状体,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晶状体,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大概需要6000元。手术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晶状体损坏可以注射玻尿酸,一般不会受到影响。皮肤干燥多数是护理不当的原因,玻尿酸一般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皮肤之内,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一般不会对病情造成影响,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以免操作不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日常生活中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晶状体矫正手术通常需要1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在做手术期间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近视眼的度数较低,做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费用会便宜,大概在1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的度数比较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费用会高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注意眼睛,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晶状体切割手术的价格通常在10000-3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眼部情况来定。晶状体切割手术主要是治疗眼睛有疾病的一项治疗项目,所以在价格上会较贵一些。如果求美者的眼睛情况较为复杂,那么晶状体切割手术的价格也会稍贵一些,一般在20000-3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的眼睛情况较简单一些,那么晶状体切割手术的价格会稍便宜一些,通常在10000-20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多注意眼部的护理清洁,不要用手揉搓眼部,还要避免眼部沾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晶状体矫正手术大概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与手术的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的是点阵激光晶体矫正手术费用一般是便宜的,大概在1万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所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2万元左右,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