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医院看肝病好点 麻烦医生说下。

会员18217384 34 已回复
我这段日子这个人老是半夜的时候醒,白天的时候就好一点了,心里也很担心,再加上小便的时候这个人也很感觉到很困难,然后就趁休息的时候去医院检查了,结果发现是得了肝病,心里都担心死了专治肝病的专科医院有什么治的啊?那个医院看肝病好点麻烦医生说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病情分析:建议你到三甲医院去就诊比较好.忌辛辣 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忌吸烟 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患者必须戒烟.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具体说一下情况,一般正规医院治疗的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青岛那饮食,不要吃油腻的,高脂肪的,不易消化的,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适量运动,不要过劳,积极治疗.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病情分析:治疗肝病一定要去大型肝病专科医院,及时接受专业治疗,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肝病治疗不同其他疾病治疗,切勿有病乱投医,治疗不当可能导致病情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丙肝病人可以吃亚麻籽油。
因为亚麻籽油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成分,对于丙肝,这种疾病没有副作用,因此可以适当地吃亚麻籽油。
丙肝患者平时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的食品,不要食用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品,还要适当补充营养,预防肥胖,预防营养不良。除了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还要避免饮酒、熬夜、保持健康的作息和运动,另外如果出现丙肝,应及时进行使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通过合理的治疗,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得到彻底治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病毒感染一般很少造成皮肤过敏性的表现的,一般也不会出现风疹的症状和体征。可以排除一下有没有接触到一些特异性的过敏原造成的过敏反应,另外还要考虑有没有一些病毒感染所出现的皮疹的表现,根据不同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处理,对于乙肝要注意通过相关的指标评估乙肝病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肝病是有多种类型的,在医院的肝胆内科或消化科就诊即可。
意见建议:因为肝病多数是有传染性的,在医院的传染科也可以就诊。先去医院消化内科即可。

李丽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03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不想吃饭乏力尿黄肝区疼痛面黄失眠等每个人的表现不一样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肝病科或感染病科查查看看是否有肝脏疾病

颜学兵主任医师传染科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963
擅长:乙丙型病毒性肝炎抗病毒方案的制定,尤其擅长服用拉米夫定、替比夫定、阿德福韦酯及恩替卡韦耐药或服用上述药物准备停药患者抗病毒方案的制定,如何阻断母婴垂直传播、不明原因的肝功能损伤、不明原因发热、肝脾肿大、黄疸及感染性腹泻等疑难急危重症感染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化验结果来看,考虑感染过乙肝,目前这种情况可以不需要治疗,定期做好复查即可。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及时就医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孙彦龙医师其他怀安仁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3415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发的这个检查的报告单来看的话最关键的就是有乙肝病毒感染所导致的这个肝功能的异常,与抵抗力下降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可以口服一下护肝片和肌苷片,然后配合医生定期复查一下肝功能和乙肝病毒的DNA即可,平常要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