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没劲两个月啦今天手指头缝手感觉有点麻胃酸痛打嗝...

会员14099274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脚没劲两个月啦今天手指头缝手感觉有点麻胃酸痛打嗝暖气大便变形油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检查过 胃镜 慢性浅表性胃炎 颈椎 3.4退化 不太严重  血 检查 白细胞低 缺血性脑血管病  打过补钙液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脚没劲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肠胃功能紊乱,建议胃友和吗丁啉治疗,平时多补充维生素C,B族,积极治疗,保持精神愉快
意见建议: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容易造成胃肠功能紊乱,慎用,忌用对粘膜有损伤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等,此类药物长期滥用会使粘膜受到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胃病引起,和长期饮食不规律,喜食刺激性食物有关系,胃镜检查可诊断,可以选择一些抗生素联合口服,还是进行消化内科的检查,规律饮食,避免生冷硬辛辣食物,按时服药,定期复查,多可逐渐好转。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手指头关节痛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导致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是以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常常出现手指头关节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2.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疾病。患者受到风寒刺激时,可能会出现手指头关节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阿司匹林、螺旋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部位的疼痛,考虑受到局部的炎症刺激或是经常过度运用手指敲键盘,长期从事重体力活引起的慢性肌肉劳损,导致的疼痛。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嘌呤代谢障碍,导致尿酸堆积在手指部位引起的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以后胃肠功能较差,如果也是寒凉,是腹部着凉受寒,引起胃酸呕吐,建议平时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吃过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呕吐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补液治疗,平时饮食要多样化搭配,荤素搭配,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个月婴儿打嗝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的方法进行改善。
由于两个月的孩子的横膈肌还没有完全发育,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如吸入了冷空气,喝了冰镇的牛奶,又或者是吃了很多东西,都会出现打嗝的情况,这种打嗝不是成年人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也不是什么疾病,只是需要喝水,或者是保持沉默,五分钟后通常就会停止。此外,在宝宝出现打嗝的情况时,尽量避免让孩子平躺,特别是反复出现打嗝的宝宝,可以把婴儿床稍微倾斜,可以减少孩子打嗝发生的频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指头关节疼痛可能是化脓性指头炎、骨性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
1.化脓性指头炎:指甲剪得过短、受到异物刺激等原因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造成局部炎症性反应,引起化脓性指头炎,造成手指头关节疼痛。
2.骨性关节炎:过度劳累、骨质增生等原因可能会导致组织变性,造成局部软组织过度劳损,可能会引起骨性关节炎,导致手指头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