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证的症状是什么啊?

会员18214030 1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抑郁证的症状是什么啊?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医生的诊断证明只能说明患有的疾病或症状,无法说明病因 。
指导建议:目前的医学检查并不能确定导致抑郁的具体病因,只能大致分析可能存在的原因,因此不能在诊断证明书上写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此药的主治功能是清肺止嗽,降火生津。用于肺热咳嗽,痰延壅盛,咽喉肿痛,口鼻生疮,牙齿疼痛,牙根出血,大便干燥,小便赤黄。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忌绿豆,海鲜发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约百分之七十脑血管病患者起病后均有一定程度卒中后抑郁,他只需要显示出巨大的核心症状,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缺乏乐趣,主要表现在,过去爱打麻将,现在感觉打麻将没意思了,有些人不想和别人沟通,整天郁郁寡欢。这就是脑卒中后抑郁,这种抑郁症如果没有很好地处理的话,对病人后期的生活质量有着严重的影响。
那么这样的情况,就应该及早的发现,很可能会出现卒中后抑郁的现象,需及时给予药物治疗及干预,由于卒中后抑郁会对病人脑血管病后的恢复造成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和西酞普兰,被誉为抗抑郁药的“五朵金花”。抗抑郁药的副作用都很大,特别是对心血管系统的副作用。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头痛有可能是抑郁症引起的。
抑郁症是导致失眠比较常见的一种原因,抑郁症患者一般都会有失眠的症状,同时还会伴随着情绪低落、无助、乐趣丧失、兴趣缺失等。但并不是所有失眠都是因为抑郁症引起的,也有可能只是因为精神紧张或者是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
建议如果是长期失眠头痛,尽量能够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能够有效地促进睡眠。另外,在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也有助于促进睡眠。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以心脏病症状为主的抑郁症的特征是有些病人会出现胸闷、气短、胸痛等情况,有时只要一运动,就会感觉到自己的病情会加剧,从而失去工作的能力。现在到处都是医生,不管是什么药,都是前两日见效,下一次就会失效。病人很疼,也很害怕,很害怕。听说有人得了心脏病,有人死于心脏疾病,病情会越来越严重。抑郁症的病人有很大的几率会有植物神经失调,主要是心血管和心脏疾病,经过抗抑郁症的药物治疗,病人的病情会得到明显的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