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困痛,冰凉。下雨天前后或变天,以有两三年。

会员18192480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膝盖困痛,冰凉。下雨天前后或变天,以有两三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属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问题分析: 关节痛是最常见的骨骼肌肉系统症状,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是关节炎的表现之一在药店,
意见建议:治疗关节痛的非处方药有以下几种:阿司匹林、布洛芬、萘普生、吲哚美辛和对乙酰氨基酚(扑热息痛)。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
意见建议:也有就是缺钙引起的,适当补钙,局部可以适当进行热敷,按摩等理疗,注意保暖,不要直吹风扇、空调,出汗时不要直接用凉水冲洗。必要是,可适当服用如活血通脉片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见于劳损,特别是长时间,反复蹲起,弯腰活动或者跑跳的活动,就会导致臀部的肌肉、筋膜出现劳损的情况,从而引起臀肌筋膜炎、臀肌劳损,就会导致臀部肌肉、筋膜出现痉挛,并且会引起炎性水肿,导致臀部发酸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左侧腰部疼痛可能与泌尿系疾病有关系,比如肾脏疾病,肾脏结石等。也可能与腰椎疾病有关系。建议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尿常规检查,泌尿系双肾彩超检查。肾脏CT检查,腰椎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多喝水,多排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腹痛并排便困难可能是便秘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便秘是指排便频率减少,粪便量少且干结,主要症状为大便次数减少、排便困难、粪便干结、便血、肛门疼痛等,患者可能会因为大便堆积在肠道时,导致腹痛并排便困难,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开塞露、乳果糖口服溶液、盐酸伊托必利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可以按摩腹部以缓解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椎间突出患者是否能打羽毛球,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常伴有一侧或双下肢酸痛、麻木、肌力下降等症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最好是卧床休息,并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处理,所以在腰椎间盘突出的时候不可以进行羽毛球。如果患者已经痊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腰背部肌肉的锻炼,在运动之前要进行一些热身活动,比如弹跳、弯腰、旋转、倾斜,这些动作都需要在腰间用力,所以在运动中不要要求完美,动作幅度过大,需要戴上腰带等支撑物来保护自己的腰,这时需要进行羽毛球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由于近期肝火过旺所致,应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喝酒。有可能是最近气候变化大,不注意保暖受冷风所致,应出去时多穿点衣服,或者是带上帽子。也有可能是来源于工作、学习的压力过大,精神焦虑导致的头疼想吐,应合理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心情。有可能是由于脑部疾病造成的如脑动脉硬化、阻塞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疼犯困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长时间熬夜,使得大脑处于一个紧张疲惫的状态而导致的。主要是保证充足的睡眠,使大脑得到充足的休息。白天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户外锻炼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每日也要补充充足的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