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遗症都有哪些?有没有植发过的?

会员18190024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植发后遗症都有哪些?有没有植发过的?男人脱发是什么原因呢,我才29岁怎么就会脱发了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其次我想知道做植发了有没有后遗症,万一失败了咋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下植发的后遗症、植发的术后效果及价格等等的,最好越详细越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植发只是属于门诊手术,植发部位在皮下2-3毫米的地方操作的,部位很表浅没有重要的血管、神经、脏器等没有任何的危险。
意见建议:植发手术需要细心,谨慎,手术时间比较长,所以在选择医院上一定要选择正规得大医院。建议到北京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
有用0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问题分析: 植发手术一般是不会有后遗症的,因为植发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加上现在手术时科技的发达,所以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产生,自体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意见建议:植发手术要做的话,就去正规的大医院做,后不要盲目的进院,发友们在选择植发医院时可以从要求查看植发机构的相关资质,其中包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医师和护士的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等,这些都是较为基本的判断,如果条件允许,发友应该到医院去进行实际考察。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植发手术是外科微创技术,只涉及到头皮表皮的毛囊移植,不会伤害人体的血管和神经,因此植发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 植发是通过毛囊的移植,将患者后枕部的健康的永不受激素影响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实现生发的效果,从而达到真正治好脱发的理想目的,移植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特性,不易脱落。 植发手术的价格取决于选择的技术以及脱发的面积、移植单位等等,植发属于终身性手术,脱发面积不大的话一般一次手术就可以完成,如果面积比较大的话大约需要2-3次手术,费用方面是根据移植单位来计算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当地知名的植发机构进行植发手术,植发手术只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手术效果是非常理想的,也不必担心植发手术后头发会继续脱落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的后遗症有感染等,但是一般不会发生。植发后遗症,相对来讲这个并发症是比较小的。常规的比如说,有血肿、感染。它最大的一个并发症,就是毛发存活的问题,一般这种情况都不会出现,可以放心做植发手术。建议术前放松心情,植发手术很快,并且不会感觉到痛的。

张家建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擅长:双眼皮成形、祛眼袋、面部除皱、隆鼻、微创小切口隆胸术、吸脂塑身等医学美容手术,体表肿瘤、疤痕及各种体表缺损等修复治疗。

植发的危害和后遗症和个人体质与植发操作意外有关。
主要有渗血、感染、毛囊损伤、诱发毛囊炎或囊肿、植发后大面部脱发、植发区域毛发浓密程度不一,严重的甚至会造成头部神经损伤,导致术后偏头疼等后遗症。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植发。植发后不要剧烈运动,可适度将枕头垫高以利于局部血液循环。饮食上禁止饮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饮料及吸烟,忌海鲜及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过敏的发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进行了植发后一般没有后遗症。植发后遗症一般都是因为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而引起,所以在植发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还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操作,植发就是将自身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清洁卫生,避免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植发可能不会有后遗症,需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植发对于改善头发稀疏或者是顽固性斑秃,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会比较高,因此最好能够请专业的医生治疗。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头皮的护理措施,一周以内不能够洗头,否则会对伤口带来刺激,从而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发的后遗症很可能会导致植发的地区有轻微的疼痛和麻木,有可能还会引起皮肤红肿。种植头发的后遗症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随着时间的增长,种植头发的不良反应就会逐渐得到改善,种植头发操作的过程当中要找有经验的医生,以免对头表皮神经带来很大的伤害,有可能还会出现偏头疼,可能还会引起毛囊炎症。种植头发也是比较常见的,改善头发脱落和头发稀少的方式,能增加头发的密度以及头发的数量。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植发的危害和后遗症通常是肿胀、疤痕等,也可能会出现脑神经损伤。和不注意护理、医生操作不当等因素有一定关系,在做手术时要选择正规医院,医生经验丰富,能提高成功几率,同时在后期还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定期消毒和换药等情况。植发手术适合脱发严重的人,通常需要把自身的健康毛囊处理后植入到脱发严重部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