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肝病医院 麻烦医生说下。

会员18179434 8 已回复
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出现类的症状了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每天都会觉得好累使不上劲儿而且到了今年不但没有好转还越来越累这是不是就是患上肝炎了哇请问肝病有哪些症状呢?北京中医肝病医院麻烦医生说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很多慢性肝病会出现肝掌、蜘蛛痣、肝病面容,尤其肝硬化病人比较多见。但是肝掌和蜘蛛痣没有特异性,在正常人中同样可以见到,因此不能人有蜘蛛痣或肝掌就说是肝病症状。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肝病出血现象体现在肝功能减退,使凝血因子合成减少所致。容易引起肝病患者牙龈出血、痔疮出血、胃肠道出血等,且出血时难以止住。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一般在肝病晚期的时候或者病情极为严重时会出现肝腹水症状,如肝硬化出现肝腹水就表示已经进入肝硬化晚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丙肝病人可以吃亚麻籽油。
因为亚麻籽油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成分,对于丙肝,这种疾病没有副作用,因此可以适当地吃亚麻籽油。
丙肝患者平时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的食品,不要食用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品,还要适当补充营养,预防肥胖,预防营养不良。除了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还要避免饮酒、熬夜、保持健康的作息和运动,另外如果出现丙肝,应及时进行使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通过合理的治疗,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得到彻底治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病毒感染一般很少造成皮肤过敏性的表现的,一般也不会出现风疹的症状和体征。可以排除一下有没有接触到一些特异性的过敏原造成的过敏反应,另外还要考虑有没有一些病毒感染所出现的皮疹的表现,根据不同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处理,对于乙肝要注意通过相关的指标评估乙肝病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病情分析:你好!北京302医院肝病专家可以到医院门诊挂号咨询啊!
意见建议:

刘小城医师妇产科广东省惠州市惠阳三和医院已帮助用户:5909
擅长:胎儿畸形筛查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肝的情况,在饮食上要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同时不要喝酒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472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大三阳的话,这个一般是需要通过恩替卡韦来进行治疗的,而且或者是使用安米夫丁。
意见建议:接着去宜宾需要定期到医院去做一下复查,最好是注意肝功能检查。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化验结果来看,考虑感染过乙肝,目前这种情况可以不需要治疗,定期做好复查即可。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及时就医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孙彦龙医师其他怀安仁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3415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