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眼睛难受,爱睡

会员18163122 19 已回复
我该怎么办,眼睛难受,爱睡我嗜睡,身体无力,还有其它的一些症状,请问是神经衰弱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 您好,从说法看,可以说是这个表现的;往往和压力大或者休息不好有关系
意见建议:平时规律生活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尽量放松,不要紧张,如果有手淫,一定控制次数,每周不超过两次;口服谷维素和健脑补肾丸试一试吧
有用0
刘强 医师 邢台冶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呼吸 消化 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6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神经衰弱,神经衰弱多有头晕头痛,易疲劳,睡眠障碍,记忆力减退等症状,长期精神衰弱还可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出现周身各种不适,应注意休息,合理安排睡眠时间,避免劳累。
意见建议:建议不必过多担心,应消除疑病观念,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此外还要避免劳累,合理安排睡眠时间,适当运动,可以用一些改善睡眠的中药调整。
有用0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等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如:泥鳅、猪肝、花生、苹果、牛奶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快进行手术切除。这是治疗癌症的基本方法。采用化疗或放疗抑制癌细胞的进展,也可以辅助中药进行调理治疗。应该有积极和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预防感冒,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保持排便通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乙肝眼睛黄应进行肝功能的检查,血液里面的胆红素浓度很高,就提示病情是比较严重的,就需要加强保肝降酶等处理,必要的时候抗病毒治疗。血液里面的胆红素浓度并不是很高,眼睛黄可能和其他的因素有关系,胆红素高,除了眼睛黄,还会有尿液颜色深黄,皮肤颜色深黄,病情的严重程度需要结合胆红素,还有凝血功能等指标来进行分析。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长肉痣可以通过高频电灼疗法、激光治疗等方式来治疗。
1、高频电灼疗法:高频电灼疗法主要利用高频治疗仪的高温,将肉痣部位进行清除,从而达到去肉痣的效果。该方法所需费用需要根据肉痣的数量来判断,一颗肉痣通常是300-600元,术后7-10天即可见效。但是,该方法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
2、激光治疗:激光治疗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病变组织进行击碎,使其被自身吞噬细胞清除,并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肉痣的效果。该方法所需费用与肉痣数量有关,一颗肉痣一般是800-2500元。术后1-2周即可见效。但是,该方法一般无法一次性去除肉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首先,将人移到阴凉的地方,松开或脱掉他的衣服,让他舒适地躺着,用东西将头及肩部垫高。次以冷湿的毛巾覆在他的头上,如有水袋或冰袋更好。将海绵浸渍酒精,或毛巾浸冷水,用来擦拭身体,尽量扇凉以降低他的体温到正常温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积极治疗原发疾病,解除诱因,如改善心肌的供血,控制心肌炎症,纠正电解质紊乱,防治情绪的紧张或者是过度疲劳,无明显症状者,通常无需药物治疗,如果有明显的症状,不同类型的期前收缩,可选用不同的药物,房性,交界性的期前收缩,可选用阻滞剂的药物,室性期前收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早期腹胀的情况也是早孕反应的表现。由于体内激素水平,胃肠功能异常,胃肠胀气相关。如果不严重,可能不需要照顾。如果妻子有一些早孕反应,可以吃一些药物来缓解,少吃多吃。一次不要吃太多,吃一些易消化的东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