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无力早晨起不来床跟瘫痪一样

会员18155487 21 已回复
四肢无力早晨起不来床跟瘫痪一样谢谢你医生我给你说下具体的病情这病就是在深圳那边得的那边天气湿热有天晚上铺了个凉席上面有个褥子锻炼身体做了30个仰卧起坐躺床上睡了到早上就发生全身无力跟瘫痪一样起不来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守赋 医师 伊宁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789
问题分析: 你好,按症状你这是运动过量导致的,没事,过两天就好了
意见建议:生活中饮食忌辛辣。生冷。注意保暖。运动要适量,循序渐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低钾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一旦发病,您可以通过补充氯化钾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目前的情况是四肢无力,周期性的瘫痪,可能是甲状腺的问题,可以考虑及时检查一下这个电解质看看是否缺钾,如果是明显的缺钾,可以补钾,然后就是这个甲状腺的地方可以做一个彩超等相关检查,另外就是注意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些橘子等钾丰富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常为神经原性肌萎缩,以四肢远端为主,上肢于手的骨间肌,大、小鱼际肌表现明显,而下肢于胫前肌的萎缩表现较明显。两侧基本对称,常发生于瘫痪之前,为单一的症状。常见的疾病有运动神经元病的肌萎缩侧索硬化型和进行性脊髓性肌肉萎缩症,颈椎病所致的上肢远端的无力和肌萎缩,伴有深浅感觉障碍,出现感觉性共济失调。平时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补充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起不来床可能是美尼尔综合症。
头晕、不能起床,可为周围性眩晕,常见病有美尼尔综合症等,本病亦称眩晕症。临床上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病人常有反复发作史,可突发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视物旋转以及耳聋、耳鸣等。有时还伴有面色苍白,出汗等全身不适症状。通常是持续性的,可维持几天到大约一星期。随着病情发展还会发生晕厥。多数病人头昏症状严重,强迫病人被动平卧位,不敢起,若病人头部位置旋转,则可使眩晕症状加剧,以对症为主,可口服眩晕停,培他啶等,严重者,还可肌注苯海拉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疼起不来床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神经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1.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期会出现腰部剧烈的痛苦,患者一般无法自己离开床,必须借助他人的帮助,同时还会出现腰部活动受到限制和下肢放射性痛苦等情况。
2.腰部受凉会导致腰部神经出现急性炎症,或者是腰部出现了严重的腰部疼痛,不能自己下床,只能通过局部的热敷和休息来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药物泡水喝比起效果不错,这种药物有补气固表、消肿除毒的功效,民间还有秋冬多吃这种药物以滋补强身的习惯。这种药物有一种最简单的吃法,功效确切但又常被人忽视,用较大量的这种药物泡水,一者可以补气,二者可以减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