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好多年了,经常头痛头晕有脑震荡的症状,吃什么药...

会员18155740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痛好多年了,经常头痛头晕有脑震荡的症状,吃什么药可以缓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您好 根据你的叙述 头晕 这种情况考虑您是脑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清脑养血颗粒来调理,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愉悦。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一旦是脑震荡引起的头痛,可以吃一些缓解头疼的药物来缓解。在患有脑震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卧床多休息,不要看书或者是看手机,而且也不能有过于剧烈的活动,少吃油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震荡严重的情况会出现意识障碍。脑震荡伴有头痛,头晕,呕吐等症状,注意观察,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于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明确诊断,积极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震荡通常是轻微的,短暂的精神恍惚,通常会在几分钟到十几分钟之间,最长的一段时间是在半个多小时内,醒来之后无法回想自己的记忆,也就是所谓的“逆行性失忆”。但却可以清晰地记得过去。此外,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
如果患者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从理论上来说,对于宝宝,一般不能确诊是否有脑震荡的,因为脑震荡通常会有短暂的意识障碍和逆行性遗忘。也就是说,在宝宝没有描述的情况下,不能确定是否存在脑震荡,也不能做出脑震荡的诊断。
但如果孩子的头部被撞击,会有头晕、恶心、呕吐等情况,建议及时就建议诊治,做CT、MRI等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失眠可选择性一些缓解头疼的解热镇痛剂,配合应用促进神经代谢,调理神经营养的药物。
头痛失眠首先要排除头颅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头痛,如高血压、脑出血引起的头痛,头颅CT可以明确诊断。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失眠。
头痛失眠的患者如果是紧张性头疼所导致。对于这种头痛的处理,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止痛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具有肌肉松弛作用的药物,因为紧张性头痛的患者肌肉筋膜都是紧张的。
如果是因为焦虑、烦躁等情绪导致的紧张性头痛,患者可以适当的服用苯二氮卓类镇静催眠药物,能改善失眠,同时对于头痛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重度脑震荡就是头外伤后出现比较长时间的昏迷,但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大多不伴有肢体抽搐、大小便失禁,清醒后对受伤经过不能回忆,可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胃内容物、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等症状表现,查体没有神经系统阳性体征,颅脑CT和核磁共振检查没有明显异常发现,经过积极对症对因药物治疗和休息后,短时间内能够完全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