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治疗波姆光时间吃了油腻的食物会...

匿名 20 已回复
在治疗波姆光时间吃了油腻的食物会影响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现在在做波姆光治疗,在做波姆光治疗的期间,食用了油腻食物,这种情况是不会影响治疗的,是不会对治疗效果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的,无需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在做波姆光治疗的期间,最好是吃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禁烟酒,其他食物都是可以吃的,无需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给脸部做水疗是会有美白作用的,而且效果十分明显。面部做水疗可以缓解皮肤干燥的症状,皮肤干燥会出现脱皮以及皮肤粗糙的现象,通过水疗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而且能让皮肤变得非常的滋润,看起来也非常的水灵。做水疗也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的光滑。而且通过水疗也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面部水疗。脸部水疗一周两到三次即可。每次做水疗通常都需要50分钟左右,不可以太过于频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接受了治疗,在治疗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尤其是接受物理治疗之后,3个月之内都不可以有性生活,治疗以后,宫颈局部会形成创面,这种创面如果在性生活外力的作用下会引起出血,感染的可能,所以治疗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哺乳期,可以吃山楂片,不能引起回奶,可以开胃,促进食欲,可以多喝鱼汤,骨头汤,海菜汤等,容易使乳汁分泌的食物,能够促进乳汁分泌。在哺乳期,需要加强营养,多吃高能量和高蛋白的饮食,多喝鱼汤,骨头汤等,容易使乳汁分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熟的土豆吃太多了,会引起异常的肠胃不和,可能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不适症状。
土豆不熟危害第一个是口感不好,有一种土腥味和生涩味;土豆淀粉含量高,生的淀粉粒人体不能消化;土豆的薯块中,含有一种叫做龙葵素的有毒蛋白质,吃太多生土豆的话,可使人体血液中红血球凝集起来,还会引起恶心、呕吐、腹泻。有些非常严重的情况可能会造成脱水,出现高热,造成急性的胃肠道细菌异位诱发的脓毒症,但还是比较少见的。
如果患者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如果患者有些相应的胃肠道症状需要给予对症处理。建议平时生活中应清淡饮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重度宫颈糜烂不冶疗超过20年以上容易诱发宫颈癌,现在宫颈癌的发病率极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重度宫颈糜烂,保守治疗效果不太好,可以做利普刀,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治疗,利普刀属于一种微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食用变质的食物可致使人体致病,对人体无益。
吃了变质的食物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1.会造成胃部损伤,如果吃一些变质的食物,很有可能在肠胃中堆积,刺激胃黏膜,出现胃部疾病。2.严重的会引发食物中毒,损伤身体的肝功能。3.长期的吃变质的食物,很有可能会使身体致癌。变了质的食物中含有一定的细菌,千万不可以食用。
建议在食物变质之前食用,食物变质之后就不要再食用了,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