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几天老是拉黑色的屎,而且还老是头晕,乏力,以...

会员18104087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这几天老是拉黑色的屎,而且还老是头晕,乏力,以前等了个急性胃肠炎了的。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拉黑色的屎考虑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血压低、心跳加快,头昏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消化内科进一步的检查后对症治疗,如大便常规以及胃肠镜等.多喝开水.少吃多餐,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李红娟 医师 邢台李红娟诊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 可能还是胃肠的不适,不知道最近吃什么刺激性东西没有,或情绪有大的波动。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查大便潜血,看是不是胃肠有出血的地方,以便尽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伴随着头晕和疲劳的症状。如果症状较轻,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柏子仁,可以健脑安神、生精补髓、益气养血,有效缓解失眠多梦、头晕乏力等症状。
如果症状较重,可以去中医科进行综合调理,通过视、听、问、感、四诊问诊、辨证分析、内服中药汤剂。临床上用归脾汤治疗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头晕等症,能补益心脾,养心安神。坚持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多吃具有补气健脾、安神定志功效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与精神紧张、劳累休息不好有关系的,不一定是特殊疾病引起的,不要过于紧张局势。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必要时去医院心理咨询门诊咨询,医生会进行指导。平时生活饮食规律,加强运动锻炼增强体质,戒烟酒,合理休息睡眠,保持平和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及疾病防治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外感风寒导致的症状。因为外感风寒的因素,所以出现头疼,头晕,浑身乏力的症状。需要通过驱散风寒的药物改善。可以口服复方氨酚烷胺胶囊,肌肉注射复方氨基比林巴比妥注射液,柴胡注射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性在经期出现头晕、乏力都属于正常范围,因为在经期女性出血量增多,可以吃点红枣、红糖来补血。经期要避免盆浴,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晕、乏力、没有精神、想睡觉,属于困倦感,是处于慢性的脑供血不足。随着年龄的增加,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血管壁会增厚,血管腔会变的狭窄,在单位时间内流入到脑部的血流量就会减少,大脑每分钟需要的血流量是800到1000ml,低于这个数值的时候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提示是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原因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导致的,考虑是由于脑动脉硬化症,脑梗塞等原因引起的。所以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血压,血尿常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