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医院?

会员18096543 21 已回复
有阴道炎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了,还是8个月前人流前时得上的,是不是带阴道炎做人工流产有关系。到现在阴道炎不怎么好,经期一过就有味,有点痒。想知道治疗这个疾病的办法有哪些呢?遵义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人流和药流后不注意卫生很容易感染妇科病的,你要坚持治疗,酸辣不能吃,海鲜那些也尽量少吃,鸡鸭那些也是,而且不能同房,阴道炎就是这样的,治疗很长的,不过你只要坚持,可以治好的。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阴道炎本来就是易复发的妇科疾病,和同房有很大的关系,一定要注意卫生,不但平时要注意,同房的时候也要双方清洁干净,最好在没有治疗好之前不要同房。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您好,阴道炎很容易复发,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同房,以免阴道炎更严重,建议您去医院做下检查,确诊下。以免更好的进一步彻底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了滴虫性阴道炎应该配合医生积极治疗。饮食宜清淡少油,宜多饮水,多食蔬菜。宜多食用含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宜多食水果和新鲜蔬菜。宜选食具有一定抗菌作用的食物,如大蒜、洋葱等。饮食宜清淡而富有营养。忌辛辣食品,海鲜发物,甜腻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药一般分口服类药物以及阴道冲洗药物。
一般治疗滴虫性阴道炎都会使用一些口服药物以及阴道冲洗药物来对滴虫性阴道炎进行治疗。口服类药物包括硝基咪唑类药物,例如甲硝唑片、奥硝唑胶囊等。而阴道冲洗药物又分为中药以及西药,分别为中药类的洁尔阴洗液、阴痒康洗液、黄柏洗液、俏安婷洗液,以及西药的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生殖系统是开放式的,所以如果自身免疫力下降或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就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滴虫性阴道炎是由毛滴虫感染之后导致的。会有阴道骚痒,并且白带稀薄泡沫状。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要按疗程治疗,性伴侣同时用药才能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根据情况描述,一般需要治疗两周左右之后停药三天再去复查白带常规,看看恢复得怎么样,同时确定治疗好没好。建议注意休息和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阴道上药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夫妻双方共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早期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采用一些纯中药,每日一次连用十四天,病情如果严重的可以连续使用到21天,比较严重的再使用一些外用的药酸剂药物治疗的时候,可以同时口服一些厌氧菌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滴虫性的阴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滴虫性阴道炎这种病,很多医院都是采取如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种药物,在一般的药店里,售价也就是二三十元。使用两到三个疗程,观察一下效果。但是,对于严重的滴虫性阴道炎,可能就需要使用激光治疗了。做激光的费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滴虫性阴道炎病患,需要做好几次激光,那么,费用可能会达到三四千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