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W-SD偏低是什么意思?要注意些什么?

会员18079614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RDW-SD偏低是什么意思?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成成 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41
问题分析: RDW-SD是指红细胞分布宽度,RDW是反应红细胞体积变异性的参数。正常人的红细胞分布宽度在11.0-16.0。
意见建议:红细胞分布宽度偏低说明体内红细胞大小一致,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不必太过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TSH偏低可能是促甲状腺激素异常的意思,具体内容如下:
TSH又称促甲状腺激素,是一种通过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轴、正向和负向回馈来调节的荷尔蒙。TSH值TSH偏低首先可能是甲亢引起得,该疾病导致人体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量,会对促甲状腺素产生负反馈机制,其次垂体机能减退,或是由于下视丘机能减退,也可能导致促甲状腺激素异常,造成TSH偏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胎盘偏低是指胎盘边缘距离宫颈内口不到7公分,这属于胎盘低置。不过,随着怀孕的时间越来越长,胎盘会逐渐上移到正常的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不流血,就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只需要在床上好好养胎就可以了。但是在怀孕28周后,胎盘位置仍然低置,那就称之为前置胎盘,一般就需要行剖腹产终止妊娠。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酮偏低是指外周血中的孕酮低于正常值。正常情况下,怀孕后体内孕酮值会明显增高,如果孕酮值低的话,可能是因为女性的黄体功能不全,导致黄体所分泌的孕酮不足造成的。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的受孕,在hcg值正常的基础上,孕酮值偏低是不会对胎儿生长发育有太大的影响的。如果是通过人工辅助生殖手段进行受孕的,出现孕酮低现象后需要及时就医,补充孕酮,以免出现流产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胆固醇偏低可能是肝脏疾病或者贫血。
在临床上,肝脏细胞损害可能会导致合成胆固醇所必须的酶减少甚至消失,从而降低了胆固醇的产生,导致胆固醇下降,另外,严重的贫血,比如障碍性贫血和缺铁性贫血都有可能导致胆固醇降低,日常的饮食不均衡也会导致出现胆固醇偏低。
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复查胆固醇,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偏低,要根据疾病情况治疗,如果是饮食造成的则调节日常饮食结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sd值是指脐动脉和静脉的压力比。
孕妇在孕中期和孕晚期进行产检时看见的SD比值一般是指脐动脉和静脉的压力比。如果sd值正常,则代表胚胎的发育正常,没有出现缺氧的情况。但如果sd值过高,则代表胚胎的发育出现了异常,比如存在脐带或者胎盘血管的问题,可能照成胎儿缺血缺氧。孕妇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mchc是红细胞平均血红蛋白浓度的代码,是血常规检查中的一项指标,是测定每升血液中平均所含血红蛋白的克数(浓度)。公式为:mchc=每升血液中血红蛋白量除以每升血液中血细胞比容,单位为g/L,正常参考值为320-360g/L(32%-36%)MChc偏低时,主要见于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如缺铁性贫血,珠蛋白生成障碍性贫血,铁粒幼细胞贫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