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白带增多后来肚子疼拉肚子放屁

会员24730 23 已回复
刚开始白带增多后来肚子疼拉肚子放屁一周前和男朋友隔着裤子摩擦他射了,内裤湿了,不知道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玉芝 辽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804
问题分析: 这样是不会怀孕的,没有实质性的同房的,放松心情。
意见建议:做好避孕措施,避孕最好是选择工具避孕,如果工具避孕失败或者没有采取就可以选择避孕药,72小时内一般都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腹泻会造成肠粘膜的损害,从而加速肠的蠕动,从而引发肠的抽筋,从而造成腹部的不适。可以口服思密达、肠炎宁等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还可以口服氧氟沙星等抗菌药物,同时还可以口服藿香正气胶囊等。一旦感染消失,损伤的肠道粘膜也会被修补,胃部的疼痛也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少食用辛辣的东西,以免肠胃受寒,也不能食用腐败的食品,可能会加重拉肚子会肚子疼的情况,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肚子疼、腰疼、白带增多,可能是因为阴道炎症上行感染造成的盆腔炎。盆腔炎会出现腰酸腹痛以及腰骶部的疼痛,要及时到医院行白带常规及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给予阴道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肚子疼小便次数多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听医生积极治疗。在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还要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出现腹泻、腹痛、胃痛等,首先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引起,因为新冠的十大症状中也有腹泻,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首先做核酸检测,并注意化验血常规,如果排除了新冠,考虑饮食不当或着凉引起的急性肠胃炎。可遵医嘱口服枫蓼肠胃康颗粒、美常安、三九胃泰等药物治疗,减轻心理压力,近期吃些清淡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肚子疼加腰疼白带增多并不代表是怀孕了,怀孕要存在月经推迟或者闭经的情况,可以买早孕试纸,自己在家检测一下,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查,或者是彩超检查检查一下,一般女性处于排卵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但是都是正常的白带,无色无味,如果白带增多,并伴有外阴瘙痒和白带异味的情况,可以进行分泌物化验检查。检查是否存在致病菌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痛经常放屁,主要是因为肠道炎症感染,或者是消化不良,细菌在肠道内和食物发酵分解,会生成大量的气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吗丁啉和乳酸菌素片。可以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这样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气体。
平时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品,可以帮助消化。少吃多餐,坚持日常锻炼,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富含粗纤维的新鲜蔬菜,如芹菜、韭菜等,多吃粗粮、全麦类、香蕉等,避免食用油腻重口味的肉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