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号来的例假21号百带是咖啡色往引道里有粉红色的血想.....

会员1807511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6.7号来的例假21号百带是咖啡色往引道里有粉红色的血想要宝宝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表现。排卵期出血是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而引起的,出血量一般不多,持续半天或几天,可伴有轻微腹痛或腰酸。
意见建议:一般出血不多持续时间不长,都是属于正常的,若出血量大的话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的。
有用0
关注
宋爱荣 护士 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293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估计是排卵期功血的情况,排卵期宫血是正常妇女的月经周期中,排卵的日期出现少量出血情况,出血是由于卵泡的破裂,雌激素的分泌的改变,致使血管通透性增加使红细胞渗出血管,造成阴道少量流血,以上就是排卵期宫血情况,见于一部分人.要明确是否为排卵期出血,可测量基础体温,观察出血与体温的关系.以免误以为是排卵期出血,而忽视了其他疾病的早期诊治.排卵期出血一般量少而时间短时,不泌治疗.若出血量较多,需要服用止血药来控制出血
有用0
关注
谢树芳 护士 揭阳南方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失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385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来说白带应该是无色透明或者是乳白色的,发现自己的白带呈现褐色或发黑,这些都要考虑是妇科病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到到正规的医院门诊妇科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白带褐色的原因。
有用0
刘彬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9263
问题分析: 白带异常、阴道出血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症状的,与宫颈糜烂有关系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这情况还是可能会影响怀孕的,可以吃抗宫炎片消炎的,以后打算怀孕的话注意排卵期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粉色的血液有可能代表着来例假。如果有子宫内膜碎片混着鲜血从阴道中排出来,那么月经血呈暗红色。如果是粉色的血液,可以考虑是来例假的症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是否会逐渐变成暗红色。此外,还有一些妇科炎症、子宫内膜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炎症会造成排泄的增加,从而使经期的血液稀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同时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避免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粉红色的血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治疗。
正常情况下月经的颜色为暗红色,月经来潮的初期和月经快要结束的几天可能是褐色或黑色,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月经血是粉红色,可能是血虚,可能伴有月经周期延长、经量减少等症状,需要使用补气养血的药物治疗,一般可以遵医嘱服用阿胶补血口服液、当归补血液等药物。
日常要注意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可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正常情况下,月经应该是暗红色,如果月经血是粉红色并且量比较少,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偏薄,还要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检查发现雌激素的水平较低,卵泡激素水平较高,考虑是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还需要排除是否有妊娠的情况。另外还建议患者做盆腔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是否有占位性病变,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就是月经来了,因为月经的颜色就是暗红色或者是粉红色。如果出现肚子胀的问题,可能是肠胃不适,或者是来月经时的正常反应。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阴部卫生,要做剧烈的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出血有可能与进入排卵期有关。部分女性在排卵期容易出现腹痛,分泌物增多,甚至少量出血的情况,出血量一般不大,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暂时先观察,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出血时间较长,也可以适当服用宫血宁等止血药物进行止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36周有粉红色血考虑是有阴道黏膜炎症,也可能是临产的征兆保持外阴清洁,勤换洗内裤,饮食忌辛辣刺激生冷,及时去医院做个产科检查。多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情,别喝凉的水或饮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