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经常痛是什么原因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牙齿经常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 你好,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适当选择复方牙痛酊、牙周康或牛黄解毒丸的。
意见建议: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选择的,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注意不要吃甜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痛,考虑可能是由于外界刺激引起的牙本质过敏,可以使用含氟牙膏,疼痛症状加重,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治疗,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的牙齿酸痛,可以进行洗牙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膀胱疼痛的原因有膀胱的炎症。可以通过验尿常规确诊。还有膀胱结石,如果有结石膀胱也会有疼痛的感觉。可以通过做膀胱的超声确诊,患者是前列腺炎,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同时会伴有尿频、尿不净、排尿时疼痛的表现,可以做前列腺液的常规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窝痛可能是脊髓炎症、骨折、着凉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痛又叫脊椎痛,其实有许多原因会引起脊椎痛。通常有一些病人得了脊椎炎之类的脊椎疾病,早晨醒来后会感觉到脊椎的疼痛。也有一些是由于脊柱遭受了碰撞等因素引起的,导致了严重的疼痛和不能活动。此外,由于背部受寒,会引起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也可能会出现腰窝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壳痛的原因从中医角度讲有这么几种,1、可以是风湿头痛,感受风寒湿邪,留滞于头部的经络,气血痹阻导致头痛。2、是肝阳头痛,由于情志郁怒,气郁化火,肝阳偏亢,或者是肾阴素亏,水不涵木,肝阳上越,风阳旋扰导致头痛。3、是痰浊头痛,素来体质肥胖,爱吃肥甘厚味,导致湿盛生痰,痰浊阻遏经络,出现清阳不展而导致的头痛。4、是血虚头痛,由于久病体虚或者是失血之后,血虚不能上荣脑髓,脉络空虚而为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