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红眼充血一天现眼球全红

会员18057744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红眼充血一天现眼球全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据你所述,可初步考虑结膜炎,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以后引起的结膜下出血,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自行吸收。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如果出血进一步增加,最好去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明确出血的具体原因,对症治疗,平时多休息,保障睡眠,定期随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眼球充血一般恢复15天到30天左右时间能好,具体的时间与求美者的个人体质有直接的关系。恢复比较快,可以在15天左右能好,如果恢复比较慢,可能需要30天左右才会好。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会对眼部组织造成一定的伤害,从而会导致局部肿胀的问题加重也会引起眼球充血的问题,如果求美者的体质比较好,术后做好了护理工作,一般在恢复15天左右时间情况会有所缓解。如果求美者的体质比较差,并且术后护理不但恢复的时间会适当延长,可能需要恢复30天左右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术后有充血,在正常的范围之内的淤血在3-7天左右消退,有些消退会更慢一些。埋线双眼皮后眼睛充血可以考虑冷敷,减少继续出血,缓解水肿,使用一些抗感染,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可能会造成结膜炎、角膜炎等疾病。意见建议:可以用热盐水热敷,缓解症状,然后慢慢吸收,这样有助与炎症的慢慢消退。这个情况最好还是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充血明显的话,可以考虑适当药物干预,定期复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结膜充血发炎和泪腺发炎增生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眼胀眼痛,眼部异物感,频繁流泪,眼屎增多,视物模糊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可能是炎症,例如结膜炎,也有可能是青光眼,眼压偏高也有可能是干眼病或者是眼外伤或者是虹膜睫状体炎和巩膜炎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眼充血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充血比较严重,尽早去医院眼视光中心完善相关检查测眼压,查眼底,还要看其他的一些相关指标,综合评估。有炎症需要消炎治疗,眼压高需要降眼压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不要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双眼球结膜下出血,不用太害怕,可以慢慢儿吸收,早期冷敷超过72小时后可以热敷,绝对禁止用手揉眼睛。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一般在一个月后双眼皮会恢复的很好,三个月后切口会自然,半年后的效果最自然。当然在做手术的时候,医生给左右眼操作是一样的,但是所碰到的血管不一样,所以也不必过于担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