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流鼻涕,还干呕

匿名 20岁 已回复
咳嗽,流鼻涕,还干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问题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症状,你这好像是有点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在这个季节也是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阿莫西林、异丙嗪和甘草合剂,其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鱼、虾、羊肉一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流鼻涕,症状属于感冒。如清色的鼻涕考虑风寒感冒,给孩子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前囟门,如果是黄色鼻涕考虑风热感冒,多喝水可以口服冰糖梨水,配合着生理性的海盐水喷鼻子来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土豆,橙子,猕猴桃,番茄之类的,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咳嗽干呕流鼻涕,流鼻涕很严重,这种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多喝水多休息;多吃清淡食物,少吃甜咸及刺激性食物;复方甘草片止咳化痰;复方大青叶抗病毒治疗

李新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38
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大疱,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多重肺部感染,肺炎衣原体感染,结核性胸膜炎,老年人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这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需要使用抗感冒药物、止咳化痰药物治疗,鼻塞的话可以使用滴鼻剂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开水,好好休息,注意保暖,最好是进一步查查血常规,合并感染时可以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治疗以提高疗效。

李信平医师中医科虞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05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症状,你这好像是有点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在这个季节也是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阿莫西林、异丙嗪和甘草合剂,其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鱼、虾、羊肉一类的。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感冒的早期都是病毒感染,可以先给宝宝用点小儿感冒冲剂,还有利巴韦林颗粒,多给宝宝喝水,既然已经出现了咳嗽的现象,再给他加用消炎的药物,如再林,头孢克洛颗粒等,
意见建议:注意观察宝宝,如果病情加重,最好还是上医院

胡俊华医师妇产科鄱阳东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6789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跟感染,受凉,免疫力低下有关系的,建议做做血常规,胸片,给予头孢呋辛,感康,氨溴索治疗的,多喝水避免劳累受凉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