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晚上刚开始睡不着,脑子很乱,很难入睡

会员1802837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两天晚上刚开始睡不着,脑子很乱,很难入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您好,对于失眠引起的原因可能是与白天过度劳累、神经衰弱、有心事、思虑过度有关,不同年龄的人群均可发生。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泮片或佐匹克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肾炎,可能是产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还有可能情绪紧张压力过大,劳累都有可能会影响到睡眠。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睡觉前听听轻松的音乐,喝杯热牛奶。如果不喂奶的话,可以适当吃些助眠的药物,如果喂奶的话不建议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属于失眠难以入睡, 您可以采取身心微疲劳法,加强有氧运动,每天不少于60分钟,睡眠时可以采取松弛疗法,可以肌肉收缩的方法和放松的方法同时交替放松肌肉,逐渐从脚到头放松,放松大脑,睡眠顺利,减少做梦。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您在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朱文晶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8216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这样的问题也和精神紧张,饮食的辛辣,过度的劳累。心理情绪不是很好,生气着急,失眠等因素有原因。
意见建议:这样的病症是普通的问题,不能着急,不要太害怕,用一些补养,健脾养气的中药调整一下身体就会好的。注意不能太劳累,休息很重要。合理的调整急躁的心情,可以用一下润燥,养气的食物滋养身体

王凤霞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69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平时要多吃坚果类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多梦与神经精神兴奋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精神放轻松点

王茹阔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3311
擅长:

病情分析: 您好,对于失眠引起的原因可能是与白天过度劳累、神经衰弱、有心事、思虑过度有关,不同年龄的人群均可发生。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泮片或佐匹克隆。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