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四年前起,只要在热的环境、运动后较冷的环境、脸...

会员1802177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三四年前起,只要在热的环境、运动后较冷的环境、脸就红,发热,并且长时间保持脸红,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在短时间治且不上医院(因为没钱)求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云四霞 榆林二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08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这个年龄正处于生长发育的时候,一般来说不宜剧烈的运动,在热的坏境里使得脸部毛细血管充血,就会发红,但是有的人血液循环功能不好的人,在冷坏境里就会出现脸部发红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一些养血的食物,如红枣,红豆,花生等食物,必要的饿时候找中医调理一下气血液是可以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烟后产生的烟蒂是不可降解的,将会对环境产生严重的影响。
一、烟草种植和加工过程中会消耗大量木材,破坏生态。二、卷烟制造过程中的会浪费大量的资源,同时产生大量的污水。三、香烟燃烧后进入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四、吸烟产生的不可降解垃圾,将会对环境造成长期的破坏。五、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发生的火灾有20%是由于吸烟引起的,在我国占6%,有些省、市占15%以上。由此可以看出,由吸烟引起的火灾占较大比例。
建议还是从自身做起,吸烟有害健康,可以把吸烟换成其他的爱好,既减少花销又保护环境,减少吸烟,减少二手烟的发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通常情况下,如果在较暗的地方长时间看电子屏幕,可能会诱发青光眼。
青光眼是指眼压间断或持续升高,发病迅速,危险性大,随时可能导致失明的风险。诱发青光眼的因素较多,如遗传、眼部外伤、含有激素药物、高度近视、失眠、精神压力多大等容易导致青光眼。如果是精神因素导致可在医生指导下注射维生素b,控制病情,再采取其他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腔环境不好,平素要注意月经期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经常性的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子宫是含腔壁的肌性器官,是孕育胚胎,胎儿产生月经的器官。子宫腔的内环境直接影响着女性的功能。导致子宫环境不好的原因,多为子宫内膜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内分泌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中,对听力有影响,会导致听力下降、耳鸣等。
如果长期处于噪音的环境中,就会导致我们的听觉系统出现问题,引起听觉疲劳,听力下降。若长期强噪声的反复作用下,耳器官会发生器质性病变,出现耳鸣、耳聋等。噪音环境还会让人的精神紧张,导致神经衰弱、失眠、入睡困难等情况的出现。此外,如果是在噪音环境下工作的话,我们的注意力会被分散,工作效率也会大幅度下降。
建议及时到五官科看诊,若是出现耳鸣的情况一定不要忽视。生活中要注意减少噪音的出现,给自己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皮秒一般是需要在无菌环境做,能够减少感染的发生。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而且与紫外线照射也有较大的关系,通过鼻苗的方式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而且也可以剔除一些小皱纹,可以达到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在做鼻苗的时候,一定要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而且也需要在无菌的环境下操作,避免发生感染的情况。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动症在闭塞闷热的环境不会加重。
多动症患儿病情会在发生一些感冒或者肠道疾病后有所加重,等到身体各项机能恢复后,病情减轻,在闷热闭塞的环境当中不会使病情加重,但是长时间处于闷热的环境当中容易导致人发生头晕恶心等症状,所以要在家中注意通风,孩子有多动症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b1和b12。
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处在闭塞的环境下,最好是让他多接触人群,多参加一些运动,放松心情,对病情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