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发烧,是怎么回事

会员18019756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肺结核发烧,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应该明确发热原因,是肺结核未控制住,还是有炎症。需要查痰,化验是否有结核菌。可以应用胸腺肽、乌体林斯、微卡等药,增强免疫功能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是结核病可以导致低热,二是结核病合并感染,可以导致发热,肺结核病是由于肺部遭结核菌结核感染所导致的,出现反复发烧是由于结核感染导致的中毒症状,其实就是免疫宿主反应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是肺结核的症状,结核病的化疗原则是:早期、联合、适量、规律和全程用药。目前广泛应用的抗结核药物有异烟肼(H)、利福平(R)、吡嗪酰胺(Z)、乙胺丁醇(E)、和链霉素(S)。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这位患者您好,你有可能是患的肺结核,肺结核通过一般的抗生素治疗效果是不好的,病情还有可能会加重的。经X线检查尅发现的。
意见建议:建议接受正规的抗结核病治疗,坚持早期、联合、适量、规律、全程的治疗原则,抗结核药物主要是异烟肼、利福平长效利福链霉素、吡嗪酰胺、乙胺丁醇等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全程指导下用药治疗,这样可以加强疗效和减少并发症。

王奋燕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038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针对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对疫苗引起的感染发热情况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针对性的及时给予抗炎和退热治疗情况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 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 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 建议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确定感染病因再治疗。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结核有一项诊断标准时午后潮热,也就是下午低烧,但只是辅助诊断,要诊断肺结核还需要拍胸片、做痰检。

龙振昼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丙型病毒性肝炎,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