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引起的阴茎发炎,是不是阴茎就...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手淫引起的阴茎发炎,是不是阴茎就猥缩了还有疲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问题分析: 您好,其实你存在上述疾病还是应该积极药物治疗才行的,免得担心影响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确定了存在感染,那么就应该积极消炎治疗,短期应该避免自慰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胰腺炎症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炎症。最主要的根本问题是,原本应该由胰脏排出的胰液无法排出,导致体内出现了不正常的消化系统,从而导致了胰脏的炎症。如果是因为胰腺的分泌不足,就会导致急性胰腺炎。这是由于自身的胰腺出口阻塞,以及由于其他因素导致的分泌太多,导致胰腺分泌不足,导致胰腺炎症。堵塞的病因有很多,例如:胆结石;引起分泌增多,最常见的是人民群众的饮食过量和过量的酒精。因此每逢节日,都会有不少得了急性胰腺炎的人,这些人都是暴饮暴食、饮酒过度所致,如果出现胰腺发炎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血管炎发病的原因是多种的,首先是平常大家在使用药物时存在错误,造成自身免疫系统出现异常,导致血管炎的发生,其次是乙型肝炎患者,其病毒会诱发血管炎,最后是自身免疫系统薄弱导致血管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卵巢发炎一般是由于月大姨妈期间、流产后的感染,或输卵管邻近器官炎症病变的波及而引起卫生不好或是慢性炎症刺激所引起的,需要及时的用药物消炎治疗,可以用药物清洗局部的异常分泌物,能够起到清洁止痒的作用,而且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消炎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要禁止吃刺激食物和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宝宝扁桃体发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乙型溶血性链球菌、葡萄球菌等是导致宝宝扁桃体发炎的重要原因。此外,细菌和病毒的混杂也很常见,比如:外部的病菌入侵,或者是扁桃体窝里的病菌,在寒冷、潮湿、劳累、体质虚弱、有害气体刺激等环境下,抵抗力突然下降,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扁桃体发炎。
如果宝宝出现了扁桃体发炎的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并积极进行治疗,防止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扁桃体发炎一般是链球菌感染引起的。扁桃体是咽部淋巴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人体抵抗外界病原体的第一道门,如果儿童的抵抗力出现下降的情况,通常容易导致儿童受到病原菌的感染,进而引起炎症。此外,链球菌感染除了会导致扁桃体发炎之外,还可能会引起急性肾炎、风湿病等病症。如果儿童的扁桃体反复发炎,一年超过7次,或者扁桃体因为炎症刺激而逐渐增大,并且表现出堵塞气道的情况,家长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考虑将儿童的扁桃体切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扁桃体发炎是病原体感染引起的。
如果小孩本身抵抗能力就差,在接触到细菌或者病毒感染之后,可能就会导致扁桃体发炎。如果家人出现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或者小孩经常处于人群密集的室内场所,就会增加扁桃体出现急性发炎的几率。针对小孩的扁桃体炎症状况,要积极的进行抗感染治疗,主要可使用青霉素类或者头孢菌素类抗生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