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检查是病毒性心肌病之后检查是肥厚性心脏病以后可...

会员17983060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始检查是病毒性心肌病之后检查是肥厚性心脏病以后可以生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佩佩 葫芦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21
问题分析: 病毒性心肌炎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心肌细胞坏死的一个疾病,一般来说病毒性的心肌炎患者治疗好后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休息和保养,建议1,对于您这个情况最好是卧床休息一到两月比较好2,再就是应该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避免剧烈运动3,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稳心颗粒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结构和心功能的检测是肥厚性心肌病的首选。
心肌的结构是通过做心彩色超声和彩色超声来检测,可以看出不均匀的室壁肥厚,也可以检测到心脏的扩大。而心脏的检查,主要是通过心脏B超来进行,因为心肌的弹性会降低,导致心肌的舒张能力降低。当出现了输入管,即为肥大阻塞性心肌病,在出现心源性射血时,排出道的血流量会变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肥厚型心肌病要做血常规检查、遗传学检查、心电图检查、超声心动图、体格检查等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血常规检查主要是检查乳酸盐、空腹血糖、氨基酸浓度、丙酮酸等;遗传学检查主要是明确是否存在基因突变,用于判断预后及指导治疗;心电图检查为有效又无创的检查,大多数儿童肥厚型心肌病的心电图明显异常;超声心动图:此检查对诊断儿童肥厚型心肌病具有重要意义。体格检查可出现心尖搏动增强,有时可闻及心律失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心尖肥厚型心肌病要做的检查有:
1、体检:主要是听诊法判断病人的心脏有没有杂声、有没有明显的四心音、有没有心衰体征等。
2、超声心动图:超声心动图在心尖部肥大症的诊断及评价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特征率在90%左右,不但可以对其进行形态分型,而且可以作出功能性的判断。
3、MRI:心尖部的肌肉纤维紊乱导致的心肌纤维化会导致心肌纤维化。心血管MRI是一种无创的诊断心肌纤维变性的主要手段。
4、单光子发射CT:采用单光子断层成像技术,利用单光子断层成像技术,利用放射源成像技术,在体外探测心肌中的核素分布和改变,从而确定心脏的病变位置和病变。“太阳极化”是心脏增粗的一个主要特点、室壁运动和左室的运动进行了观测。
5、X线:大部分病人有正常的心室,没有明显的增加,大约三分之一的病人有超过50%的心室面积。
6、心电图:左室高压及右胸导联节段压降,93%病人出现胸腔T波逆行,随访时发现65%左心房增粗,47%的AHCM病人的T波深超过10mm。
7、心肌声学造影:心肌尖部表现为“铲形”的正。
8、冠状动脉造影:左心房造影特点为:左心房舒张后期,左心房内造影呈现“黑桃”样变化,在收缩期,左心房内有强烈的对称性收缩,而在左上斜的双心室造影中则有显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毒性心肌炎在一般情况下不会传染,但如果病人伴有感冒发热、肺部感染,其自身肺炎也会传染,只是其传染性不强,以飞沫为主。
病毒性心肌炎患者主要是为了提高自身抵抗力、滋养心肌、充足休息,只有这样才能尽早改善不舒服症状,同时避免并发症。如病人现在血常规已正常或炎症感染已康复,仅为单纯病毒性心肌炎等,则传染性较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肥厚型心肌病无法进行治疗。肥厚型心肌病的根本原因为左心室肥厚,其导致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肌相对缺血,从而引起心绞痛、晕厥,甚至猝死。故临床上一般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长期服用降低心肌收缩力的药物来缓解这种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肥厚性心肌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百分之60-百分之70为家族性,百分之30-百分之40为家族性病例和散发病例。儿童病例和成年病例具有同样的致病基因突变。目前证实,至少有14个基因突变与肥厚型心肌病的发病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