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植发好,想做植发,给我指点一下,谢谢啦

会员17544272 2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里植发好,想做植发,给我指点一下,谢谢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里植发好

相关问答

正规的医疗机构植发好。正规医疗机构的设备比较先进,同时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能够提高毛囊的成活率。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主要是采取的诊后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能够达到植发的效果,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做完植发手术之后,不要用力抓挠植发的部位,以免影响植发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来说,患者植发是最好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选择植发医院,要从植发医院的正规性、植发技术的先进性、植发医生的专业性、植发后的评论等多方面进行考察才能得出结论。一般选择正规的三甲及医院,医师有专业的知识,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很多成功案例,能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毛囊情况,来制定专业的植发方案,会不一般的美容医院正规,而且更加安全。建议在植发前到当地正规医院咨询,确保手术安全,保证手术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正规医院做植发手术会比较好。正规医院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正规医院的医生比较有经验,做植发手术能够保证较高的生发率,能够规避植发手术的风险,减少术后出现的后遗症。在做植发手术之前一定要避开女性的月经期,以免增加手术的出血量,影响植发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正规医院做植发手术会比较好,因为使用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植发属于比较成熟的整形项目,可以将后脑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发际线部位,能够调整发际线的高度,还可以使头发恢复到浓密状态。女性在做植发手术之前,一定要避开月经期,以免增加手术出血量,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植发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植发可以到专业的医美医院来进行种植,也可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来进行治疗。因为这些医院都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医生的手术经验也比较丰富,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更加有保障。该手术在进行,会将患者健康的后枕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通过专业人士的分类和加工生长出健康的毛囊,来促使健康的毛囊生长出健康的头发,从而改善脱发的问题。最好到设备先进,医疗设施条件较好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植发操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植发一般是比较好的,但需要选择比较权威的美容医疗机构。植发通常是将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进行提取,并且进行加工处理,然后植入到脱发的部位,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可以改善脱发的症状。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保证植发的存活率。在植发过后也要注意做好头皮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也不宜使用刺激性的洗发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