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麻胃镜需要多少钱,心疾缺血可以做吗

会员17943795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麻胃镜需要多少钱,心疾缺血可以做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全麻胃镜需要多少钱,心疾缺血可以做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由于各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一,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你需要详细的咨询你当地的医院确定. 愿我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问题分析: 心肌缺血是指各种原因引起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
意见建议:致使心肌氧等物质供应不足和代谢产物清除减少的临床状态。以活血化瘀、芳香开窍、行气止痛为主要治疗机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麻胃镜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但不同的地方费用不同,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询问。全麻胃镜一般不会有对人体有副作用和影响,可减少患者的痛苦,不知不觉就可以轻松检查。在检查前一天要选择流质或半流质食物,利于食物的消化与吸收。检查前六小时要禁食禁水,检查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情,检查后注意观察。避免不良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胃镜全麻一般几分钟左右能醒。
无痛胃镜是一种麻醉剂,一般可以按照病人的身高和重量,通过静脉注射药物,让病人在睡觉时不会感到疼痛。在做完胃镜后,病人会在数分钟后醒来。不过醒来以后,会有一些眩晕,呕吐等不适症状,这取决于病人对药物的敏感程度。病人应在充分苏醒前继续睡觉。做完无痛的胃镜后24个小时内不能开车和做高空操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不可以全麻,小孩的各个器官发育还不完善,身体代偿功能较成人差一些,尤其是氧储备较差,血液总量少,所以更容易发生麻醉意外。容易造成舌后坠及气管插管困难。儿童麻醉时管理难度也远比成年人要大很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手术时采用腰麻还是全麻要取决于手术的类型和方法。根据手术的位置和术式,决定麻醉的方式。全麻适合任何类型的手术,没有任何感觉,不会紧张,腰麻适合腹部以下的手术,且受时间的限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