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鼓管炎症,不吃药,多喝水,多吃蔬菜可以?咽鼓管炎...

会员17938152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咽鼓管炎症,不吃药,多喝水,多吃蔬菜可以?咽鼓管炎症,不吃药,多喝水,多吃蔬菜可以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咽鼓管发炎又叫耳咽管炎,是由于上呼道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以控制炎症为主,另外收缩鼻咽部粘膜,以促进咽鼓管的粘膜消肿。临床上常用左氧氟沙星加用麻黄素滴鼻。还可以使用小量的地塞米松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蔬菜可以预防糖尿病。
绿叶一直被认为是健康食品。多吃菠菜、白菜、菜花对糖尿病有重要的积极作用。一些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镁,可以有效降低二型糖尿病的风险。而且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预防肥胖、肥胖、高血压、便秘。需要注意的是,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叶酸和维生素,因此可以起到预防坏血病的作用。糖尿病患者在严格控制总热量的基础上,还要控制蛋白质的摄入。一般每天摄入的蛋白质在左右,建议以优质动物蛋白为主(如鸡蛋、牛奶、瘦肉、鱼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可以。多喝水是不能够治疗妇科炎症的,但是对炎症的恢复会有帮助。妇科炎症包括很多种类,阴道炎,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附件炎等都属于妇科炎症的范畴,具体是哪一种炎症还需要做相关检查等才能够完全确定。对于妇科炎症的治疗,主要是使用抗生素和物理治疗相结合的办法。而喝水只能够帮身体补充水分,却没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肺炎应多吃一般的叶子蔬菜、瓜果蔬菜都是可以的。肺炎是一种消耗型的疾病,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一天要吃一斤多的叶子蔬菜,除了蔬菜的摄入,还需要每天至少摄入200克以上的水果。另外,还需要补充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豆制品等,同时还需要补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同时还需要进行合理的补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喝水一般是不能够治疗妇科炎症的,但是对于妇科炎症的恢复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妇科炎症包含的方面比较广泛,比如阴道炎、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附件炎等,都属于妇科炎症的范畴。具体是哪一种妇科炎症,患者需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进白带常规检查、电子阴道镜检查、彩超检查等,才能够明确病因。对于妇科炎症的治疗,主要是通过广谱抗生素结合物理治疗。而喝水根本就没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只能够帮身体补充水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也是可以食用百香果的,孕妇能吃百香果但不能多吃,一般一天2个就可以了,因为百香果是特别酸的水果,而孕妇吃多了容易造成酸碱失衡,从而引起身体不健康。如果一次性吃太多的百香果可以会容易上火,适量就好。一些人吃起来可能会不习惯,有时会产生恶心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身体湿气重,尽量是少喝水,只要维持正常的生理用水就可以了。
湿气重,根据中医基础理论辩证,一般多与脾虚、脾的运化功能失调有关。如果喝太多的水,会加重脾的负担,加重湿气重的情况。所以治疗上,可以口服一些健脾运湿的药物,比如平胃散、人参健脾丸、参苓白术散、香砂六君子丸等。
平时也可以多喝一些山药薏米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