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下小腹有灼热疼痛感?是附件炎吗??我以前得过...

会员17933854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左下小腹有灼热疼痛感?是附件炎吗??我以前得过妇科炎症的,后来一直有治疗,也治好了,但是最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的呢,我于前几天早上气感到左下小腹有灼热敢,按压小腹处还会疼痛,曾吃药好了,为什么又有复发?。请问我的左下小腹有灼热疼痛感?是附件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您好朋友,这个需要考虑是妇科炎症造成的情况,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检查b超看看,另外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受寒,小腹热敷配合治疗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可能是附件炎引起的不适,你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口服金鸡胶囊静点青霉素奥硝唑液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做个妇科B超和妇科检查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引起的疼痛排便后会有一些缓解。附件炎会导致下腹部的疼痛,多是双侧性的疼痛,尤其是在排便的时候症状明显加重,并且伴有尿痛和便秘、腹胀等症状。女性朋友一旦出现了下腹部疼痛和便秘的症状,要提高警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常见症状是下腹疼痛,痛起来还是间歇性的,有的时候仅是一侧腹痛,或者隐隐作痛,有白带增多,腰疼,小便次数增多,而且有小腹坠胀的这些症状。主要是会导致腰骶部疼痛情况发生的,需要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是可以有小腹坠胀,疼痛,不适的感觉的。尿液常规检测可以诊断有无泌尿系统疾病,对附件炎帮助不大。做超声可以诊断附件疾病。可以做个彩色超声。在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加重病情或者发生感染,每天要保持外阴清洁,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疼痛的症状表现可因炎症的轻重及范围大小而有不同程度的表现。附件炎轻的症状轻微,常表现为下腹疼痛、患侧疼痛明显。多数病人会伴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及分泌物异常。其腹痛是持续性,活动或同房后会加剧。病情严重的可出现发热、甚至高热、寒战、头疼或食欲减退等症状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一般是两侧腹部疼痛的,所以建议观察是否异常的情况,必要时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一下,输液等调理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治疗期间应该暂停性生活即可,预防感染加重的情况,注意卫生较好。如果确定是有盆腔炎可以给予消炎的药物治疗,腹部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平时要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主要还是需要对症消炎治疗,目前消炎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附件炎属于妇科炎症常见的一种疾病,平时需注意性生活卫生,避免阴道炎宫颈炎的反复。结婚生育过,只要存在性生活,难免都会出现阴道炎症,发现炎症需要积极治疗,以免炎症加重上行感染,容易导致附件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