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脱毛腊纸脱毛后皮肤变红,用芦荟胶多次涂抹,一周后...

会员17928425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脱毛腊纸脱毛后皮肤变红,用芦荟胶多次涂抹,一周后红色部位有些变色,感觉象结痂了一样。现在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不要抹药膏还是其他之类的东西。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
意见建议: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芦荟胶通常可以在脱毛以后使用,能够缓解皮肤疼痛的症状。脱毛一般可以使用脱毛膏脱毛或者是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疼痛的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引起红肿。因此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芦荟胶,可以起到抗炎杀菌的作用,而且还具有修复的效果,可以缓解不适的症状。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不要用手去抓挠皮肤,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破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可以涂芦荟凝胶,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在激光脱毛后局部会有一定的创伤,在局部适当的涂抹-一些芦荟胶,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能有效的预防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但是在手术后不要立刻的涂抹芦荟胶,以免使皮肤受到刺激,可以在激光脱毛第2天再进行涂抹。如有不适,请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建议求美者在康复期间做好局部护理,短时间内避免局部脏水,避免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脱毛后应该是需要使用芦荟胶的,芦荟胶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刚做完脱毛治疗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刺激,早期可能会处于发红的状态,并且伴有疼痛感,适当涂抹芦荟胶可以预防炎症扩散,并且能起到消炎杀菌效果。涂抹芦荟胶还能预防疤痕生成,使皮肤恢复的时间缩短,能减少皮肤的刺激感。做完脱毛治疗之后要特别注意皮肤护理,早期尽量做好皮肤的消毒工作,可以使用盐水消毒,也可以使用消毒水消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能立即用芦荟胶,可以先使用修复液。刚刚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的角质层处于轻微受损的状态,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有修复作用的药物,能够起到滋润和保湿的效果,而且还有抗菌和消炎的作用,能够使感染的几率降低,也可以促进角质层快速的愈合,可以等到角质层愈合之后再用芦荟胶,能够滋润皮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后可以用芦荟胶,因为患者在刚刚做完激光脱毛,局部皮肤比较敏感,皮肤会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现象,而芦荟胶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通过涂抹芦荟胶可以缓解疼痛,也能促使肿胀快速消退,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激光脱毛属于比较先进的技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光热效应,直接穿透皮肤表面或者深层组织破坏毛囊根部,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术后做好局部护理工作,避免用手过度抓挠,不要被日光暴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脱毛后通常要用芦荟胶,能够改善皮肤红肿的情况。脱毛通常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治疗以后通常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而且还会伴有疼痛,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芦荟胶,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抗菌的功效,能够预防感染。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对局部进行湿敷。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可能会导致皮肤破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