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有没有最好的医院?

会员17918769 21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治疗雀斑多少钱。脸上有雀斑该多吃什么食物水果?脸上有雀斑该吃什么东西?脸上的雀斑比较多,一直没去掉。要怎么治疗好呢?最好的去斑方法是什么呢?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有没有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光子嫩肤可以淡化或去除雀斑,治疗后表皮完整无损伤,没有激光治疗所导致的结痂和愈合时间,可以同时改善皮肤的其他问题,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去除雀斑稍欠彻底,治疗次数稍多。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雀斑是指发于颜面等处散在黑褐色斑点,俗称雀子斑。目前只能用冷冻法和Q开关激光去雀斑两种方法.平时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您好,治疗雀斑的费用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定,多数医院是根据患者脸上的斑点数要算的,一个斑点差不多5到6快的样子。具体您最好是咨询一下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之后,建议可以选择多吃含有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食物制作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摄入体内之后,并不会直接转变为人体所需要的胶原蛋白。会经过胃酸等消化液的消化,转变成氨基酸,代谢成皮肤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增加皮肤的弹性、皮肤代谢的速度,使激光对于皮肤刺激之后造成的红斑、灼热、潮红等症状得到缓解。可以搭配菠菜、芹菜、西葫芦、黄瓜、榴莲等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增强皮肤的免疫力,还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祛斑作用,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建议术后要多休息,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防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半个月(一个月)内要到医院复查,如果没有去除干净,需要再做一次。脸上长斑很有可能是因为遗传或者内分泌失调因素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导致色素堆积引发的斑,我们通过激光祛斑手术可以有效改善,手术创伤小,恢复也快,一般需要一周左右能够消肿正常生活,想要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这期间护理一定是要需要注意的,好的护理会加快皮肤的恢复时间.激光是可以彻底的去掉斑点的,一般需要做3-6次效果才会很好的体现出来,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所做的次数也有所不同的.治疗不需要在脸上涂抹别的药品,要遵循医生给你的嘱咐做好就好了。建议术后做好防晒的准备,饮食以清淡的为主,不要熬夜等,一段时间后就能恢复光洁美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一般是可以口服维生素e的,维生素e有一定的美肤作用。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保护肌肤组织,可以很好的淡化因为日晒还有各种环境污染而产生的各种斑,同时还能促进皮肤微血管的循环,对皮肤有很大的帮助,每天吃一片维生素E,能起到一定的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维生素E的侧链直接参与巯基的氧化还原过程,从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还具有扩张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循环,能促进营养成分的输送以及体内代谢垃圾的排泄,从而也有利于“斑”的祛除。建议不要用手抓挠激光祛斑的部位,以免导致伤口感染,从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半个月以后会出现结痂脱落的情况,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刚刚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可能会出现少量液体渗出的情况,容易形成结痂,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修复液,能够软化结痂,也有利于促进结痂快速的脱落,治疗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后可以涂抹消炎的药物以及维生素C可以帮助恢复。长时间的不注意脸部皮肤的防晒或者年龄的增长会长有斑点比较难看,通过激光祛斑能够达到治疗的效果,在刚做完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反黑期,涂抹维生素C以及消炎药物,能够帮助黑色素的淡化,大概在两周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在恢复期间要清淡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后的恢复可以做好面部防晒最好,还应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激光祛斑之后脸部会比较敏感,也会出现比较脆弱的情况,因此在出门的时候需要涂抹防晒霜或者戴遮阳帽。同时还应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用手触碰局部,也避免导致脸部出现感染的现象,还可能会影响到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