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唇跟厚,下半唇不会

会员17904658 17 已回复
上半唇跟厚,下半唇不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 神经性水肿为一种暂时性、局限性、无痛性的皮下或粘膜下水肿。水肿以上唇最多见,表现为上唇肥厚翘突。
意见建议:迅速找出和除去过敏源。唇部涂用炉甘石洗剂护肤止痒。应用抗组胺药物,必要时使用皮质类固醇。注意扩散至口咽部引起呼吸困难病例,必要时作预防性气管切开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m唇手术是否会留疤,通常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决定。m唇手术一般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将唇部多余的皮肤以及软组织进行切除,从而可以达到m唇的效果。因为是属于微创手术,所以并不会留下疤痕,但若本身是属于疤痕体质,则在做完手术过后就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现象,所以疤痕体质的人群尽量不要做整形手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但要避免辛辣饮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纹唇后吃酱油会使皮肤变黑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也不要过量的食用为好。酱油在体内也是要进行代谢的,而且其中不含有黑色素的成分,一般是不会导致皮肤变黑的。皮肤的颜色除种族遗传外,主要由黑色素决定。黑色素多,皮肤就黑,反之就白一些。有多种因素能导致色素沉着,如日光、紫外线的照射能使皮肤变黑;女性生理期间分泌的如雌激素、孕激素等也能促进黑色素的合成。纹唇后虽然吃酱油不会有太大影响,为了不影响纹唇效果也要注意其他护理问题。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半永久纹唇一般可以坚持1到3年,手术也不会很繁琐,在平时生活中也会更方便。半永久纹唇和半永久纹眉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纹身的方式,使嘴唇呈现出完美的形状,同时还能使唇色更加均匀,改善唇色偏暗的问题,半永久纹唇是一种很小的手术,并不存在任何危害,只是在纹唇后的7天,嘴唇会出现红肿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嘴唇的形状和颜色就会变得非常自然。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的,纹唇的效果才会有更好的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m唇唇珠通常不会变小回缩,但是术后要注意做好嘴唇的护理工作。m唇通常能够改变嘴唇的形态,从而使嘴唇变得比较美丽,术后会导致嘴唇出现肿胀的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就能够逐渐的消肿,如果要完全的恢复,自然可能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完全恢复以后,唇珠的形态也会固定,很少再出现改变的情况。术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剧烈的运动,而且也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唇后喝酒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正常恢复,出现感染等症状,影响后期效果。纹唇之后喝酒会使局部红肿和刺痛的现象更加严重,如果喝酒过量或者是,伤口受感染之后没有及时治疗,还有可能会引起局部皮肤出现溃烂现象。不仅会有明显的疼痛感,还会使纹唇不会形成疤痕,所以在刚做完纹唇之后不能喝酒。饮食还要保证清淡,纹唇后不能吃辣椒和海鲜之类的食物,也会导致恢复速度缓慢,可以用消炎药水对局部进行清洗。纹唇后快速恢复需要做好局部清洁工作,同时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做好局部清洁护理工作,可以避免受到细菌感染,从而能帮助局部快速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半永久纹唇一般可以坚持1到3年,手术也不会很繁琐。半永久纹唇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半永久纹唇术后一定要加强护理,特别是在吃完饭之后及时清理唇部残留的食物残渣,避免引起发炎感染。术后要禁止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清淡饮食,这样有利于术后的恢复,出现感染的问题会影响到半永久纹唇手术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纹唇的效果才能得到更好的保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