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83岁放心脏五年。心率不稳怎么回事

会员17891083 8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亲83岁放心脏五年。心率不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 心律不齐指窦房结不规则地发出激动所引起急病的心房及心室的节律改变.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失常的一种,简单的说是指虽然心跳启动正常,但心脏跳动的快慢出现明显不齐整.
意见建议:窦性心律不齐并治疗不是一种单独大恩的心脏疾病,大多数是心脏郁闷疾病引起的症状,也就是慢性说患上某些心脏试着病并且以后,脏不动病会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不稳在医学上称为心律不齐。如果心率在60-100之间,那么是属于正常现象。造成心律不齐的原因有很多,是由于生理性因素导致的,比如,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呼吸,饮食的消化,药物等。还有一种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比如,心肌的病变,冠心病,心衰,电解质紊乱,甲状腺功能紊乱等引起的。要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怎么回可能是很多疾病造成的,例如最普遍的酒后,“摇摇晃晃”;痉挛型偏瘫痪是由脑梗死、脑出血引起的,行走时的肢体拖动或“画圈”;小儿和成年人患有严重的颅内水患,有“失用”的走路姿势,无法站直或走路,走路时双腿仿佛被胶着,犹豫不决,容易跌倒;小儿“剪刀样”行走姿势;“慌张”的步伐等,是后期帕金森症患者的表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动作和感官的异常所致,表现在神经系统或其它系统的病变中,表现在具体的病症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心律不齐,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建议给补气血,活血化瘀,并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竖着抱的时候头不稳,应该是和宝宝太小了有关系。宝宝脖子的位置还没有很大的力气,不能够支撑住宝宝胎儿的重量,不竖着抱宝宝,而且竖着抱的时候,尽量用手托住宝宝的头部,避免对颈部造成太大的压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