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周女孩血清促卵泡刺激素9.58,范围值0.11-1.6,促...

会员17841580 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周女孩血清促卵泡刺激素9.58,范围值0.11-1.6,促黄体生成素(血)2.18,范围值1.3,我想问问这个是不是意味着要提前来月经,是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检查完,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听听医生的解答及见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林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06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性激素检查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进行观察是可以的,估计是有提前来月经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1.女性:卵泡期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1.37-9.9U/L。排卵期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6.17-17.2U/L。2.男性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0.9-9.8mu/ml。均在50岁以后由于性腺功能减退而有增高趋势,促卵泡生成素在现代医学上简称为FSH,它是由脑垂体分泌出的一种物质,决定着人体精子与卵子的发育及成熟,对于生殖功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性激素六项泌乳素参考值是5.18—26.53,你孩子的正常。女童雌二醇应小于1ug/L,你孩子的不知是什么单位呢?血清促卵泡刺激激素的正常值是3.85-8.76,你孩子的偏低。
指导建议:建议你把检查结果上传给我看看,主要是你没有发检查单位,不好分析。宝宝平时有什么异常症状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卵泡刺激素是呈周期性变化的,在一个月经周期中不同时间段,卵泡刺激素有不同的正常值,排卵前为1—9U/L,排卵期为6—26U/L,黄体期为1—9U/L,绝经期为30—118U/L。卵泡刺激素高预示着性腺引发的限制性反馈缺失,导致脑垂体不断合成卵泡刺激素,意味着卵巢功能的衰退,这在女性接近或处于更年期时属于正常现象,但对于处于生育年龄的女性则是不正常的,表示有卵巢的早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激素是反应卵巢功能的指标。促卵泡刺激素偏高基础卵泡刺激素水平,直接反映了卵巢的分泌功能。是临床上评价卵巢功能的重要指标。基础卵泡刺激素水平过高。反应卵巢分泌功能不良。卵泡刺激素偏高对男性生育也会有影响。卵泡刺激素偏高会影响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个促激素之间的数值没有可比性的,只要在卵泡期参考值范围内就算正常,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月经少可以使用中药调理,不要吃辛辣和凉食物,尽量吃些清淡的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泡大于一点八就属于优势卵泡,如果排出就可以受精。正常卵泡长到一点八到一点九,内膜零点八厚,就该排卵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卵泡到多大排出具体因人而异,如果一旦发现卵泡大于一点八,即可每天检测。卵泡每天的增长速度是零点一到零点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