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多年,颈部淋巴发炎

会员17868909 23 已回复
鼻炎多年,颈部淋巴发炎07年做过手术,当时有好转,过后一感冒鼻炎又发了,颈部也经常不舒服,是不是淋巴发炎了噢,鼻炎怎么才能治好啊?经常睡眠不好,做事注意力不集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青 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692
问题分析: 你好!得了鼻炎除了有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外,如果不及治疗,鼻炎的危害会更加严重:如鼻塞不通气,呼吸困难 ,引发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个别患者甚至发生猝死;约九成的鼻咽癌是因鼻炎久治不愈恶化所致。
意见建议:所以鼻炎患者要在症状比较轻的时候采取治疗措施,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传统药物治疗鼻炎,反复发作,治标不治本,而且副作用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鼻塞严重,临时可以用氟替卡松喷鼻剂喷鼻改善粘膜充血水肿。缓解鼻塞
指导建议:口服盐酸西替利嗪抗过敏。建议医院检查确定,有无因为过敏!导致的鼻息肉,鼻甲肥大,等问题,相应治疗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病情分析: 你好!得了鼻炎除了有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外,如果不及治疗,鼻炎的危害会更加严重:如鼻塞不通气,呼吸困难 ,引发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个别患者甚至发生猝死;约九成的鼻咽癌是因鼻炎久治不愈恶化所致。
意见建议:所以鼻炎患者要在症状比较轻的时候采取治疗措施,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传统药物治疗鼻炎,反复发作,治标不治本,而且副作用大

刘华青医师内科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69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为淋巴结肿大或淋巴结炎,可以采取彩超,
意见建议:血常规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必要时采取穿刺及手术切除的,术后病理确诊疾病的性质。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春季气候适宜,病原菌滋生较多,花粉以及微生物代谢物会导致引起鼻炎的情况,出现鼻塞鼻痒,严重者可出现头痛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出门戴口罩,可以应用滴鼻液来缓解症状,如果是过敏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查过敏原,然后做脱敏治疗。

颜培彬医师五官科东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729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常见疾病的CT表现,小儿疾病以及心理疾病的诊治和颈腰椎间盘的治疗及各类复杂骨折的诊治

指导意见:治疗鼻及耳咽部的炎症,肿瘤及变态反映等2 药物治疗:以氧氟沙星,甲硝唑,菌必治输液治疗比较可靠3咽鼓管吹张:有助于鼓 室通气,排液,和防止鼓膜粘练.4一般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平时禁食辛辣刺激 性.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 鼻息肉手术在术后的6周内,至少需要来医院换药3-4次。
意见建议:具体时间医生会根据您的术腔恢复情况来安排,主要是清理鼻腔内的分泌物痂皮和新生的肉芽,防止鼻腔内粘连造成鼻腔不通气和保障手术效果。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