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腹腔镜术后6天吃东西后有时会绞痛怎么回事饮食方面有...

会员17853450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腹腔镜术后6天吃东西后有时会绞痛怎么回事饮食方面有哪些要注意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2月造影双侧输卵管堵塞盆腔积水。6月9日做宫腹腔术后右侧输卵管通左侧𣎴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怀孕机会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晓伶 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585
问题分析: 在这情况考虑宮腹腔镜手术后,饮食不当造成的,注意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术后易吃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少量适当吃肉类食品。禁食辛辣食品。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劳累休息不好的情况下,那么本身有可能会引起神经痛,也会有头痛,第二个就是你上面的这些原因有可能会导致血压增高,而且会低头时更加明显,也会引发疼痛,第三个就是要注意颈椎病,及时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齿存在咬合痛的原因有很多,原因对症治疗。第一点,根尖周炎会有咬合痛的症状。第二点,咬合早接触也会存在咬合痛的症状。第三点,某些劈裂牙、冠折牙、外伤牙等也可能会出现咬合痛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疼痛的病因是很多的,还是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肛肠科做个肛门指检,肛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平时饮食上不能吃辣椒花椒,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不能抽烟喝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腰痛,弯腰弯的频繁了就会感觉到刺痛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去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患者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肛裂,肛裂病人平时需要注意的饮食是多吃一点粗纤维的粗粮吃得要清淡一点不要吃那些辛辣的食物要多喝水保持肠道的通常每天要养成定时大便的好习惯要大便立刻去排不要憋着会导致细菌的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短期的头痛有可能是因为最近没有休息好,睡眠质量不好等情况刺激而导致的。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安神补脑的药物,如果没有逐渐好转,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下头部ct的检查,配合使用相应药物等共同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