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发烧还伴有头疼

会员17839439 39 已回复
反复发烧还伴有头疼一直发烧还伴有头疼,一个星期了,反复发作,各项指标都正常,查不出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 你好!头痛是指以头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痛症.原因繁多,其中有些是严重的致命疾患。头痛常常由于过度劳累,紧张,受凉,睡眠少等原因引起.经过休息,充足的睡眠即会消失,但某些疾病引起的头痛,是一种信号,经过休息也不能恢复,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
意见建议:头痛病因诊断常引起困难,有颅内的,颅外的;有头颅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建议: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复发烧头痛可见于病毒性感冒或者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引起的局部炎症。建议尽快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胸腹部CT检查等,系统检查后,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切忌盲目服用退烧止疼药物,以免掩盖疾病症状,延误病情。要考虑是否有感冒的可能,比如细菌感染、真菌感染、结核感染、病毒感染等。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通过抗生素、抗感染等方法来确定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反复发烧头痛可见于病毒性感冒,或者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引起的局部炎症。尽快去诊所做血常规检查,胸腹部CT检查等,系统检查后,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切忌盲目服用退烧止疼药物,以免掩盖疾病症状,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来说发烧常见的病因是感染性疾病,风湿性疾病和肿瘤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PPD试验,胸片,若是有必要查风湿全套,免疫全套等 ,查找病因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发热,头痛,可以对症治疗。一般这种情况可以用去痛片,扑热息痛对症治疗,多喝水。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反复有发烧现象,去医院检查也没有确诊,这样也可到医院免疫科来检查看看,也是需要先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看看具体的病情,查明病因后才好对症治疗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头痛是指以头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痛症.原因繁多,其中有些是严重的致命疾患。头痛常常由于过度劳累,紧张,受凉,睡眠少等原因引起.经过休息,充足的睡眠即会消失,但某些疾病引起的头痛,是一种信号,经过休息也不能恢复,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
意见建议:头痛病因诊断常引起困难,有颅内的,颅外的;有头颅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建议: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