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历假前后头痛头晕有好多年了

会员17831495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低历假前后头痛头晕有好多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雪花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908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奚智博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3220
问题分析: 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药物治疗.主要治疗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近年来推出α受体激动剂管通(主要成分为盐酸米多君),
意见建议:具有血管张力调节功能,可增加外周动,静脉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郁滞,并能收缩动脉血管,达到提高血压,加大脑,心脏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改善低血压的症状,如头晕,乏力,易疲劳等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腰痛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紊乱,子宫肌瘤或者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引起。对于经期腰疼的,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劳累。如果腰痛严重,月经紊乱,出血量大,要及时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糖尿病可能造成植物神经损害,容易出现血压调节障碍出现低血压。需要注意休息,把血糖控制好,避免突然站起等体位变化,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注意饮水避免脱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压高又称为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为主的综合症。会出现头晕、头痛、疲劳、颈项板紧、心悸、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脑中风、心肌梗死、肾衰竭等,要去医院做血压测量,血常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血压低的人要增加食盐的摄入量,从而升高血压改善四肢乏力、易疲劳等低血压的症状。增强交感神经的兴奋来促进心脏功能,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多补充温补脾肾的食物如莲子桂圆、大枣桑葚等,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瘦肉、鱼类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是可以喝茶水的,但是一般不要饮浓茶。因为浓茶可能会使心率加快,低血压本身就有可能继发心率加快,可以喝淡茶。所以,对于低血压,其实主要是不要喝影响血压的饮品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低头痛的处理方法如下:
有低血压的人可能会有头疼的症状,可以选择按摩头部或者是热敷。如果有剧烈的头痛症状,可以服用布洛芬。20-50岁女性及老人容易发生低血压,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