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弟弟变成正常人的姐姐

会员17821963 14 已回复
一个想弟弟变成正常人的姐姐我弟弟从小就走路不稳,去当地的医院检查说是大脑有棵神经压迫什么类的,所以造成一边身体两只不协调,要动手术,可是那时候很小有一定的危险性,医生说加强锻炼长大了或许会好,现在十四岁,骨骼有长可是肌肉还是很幼且行动还是不像正常人,有一只手抬不起来也不可以翻手掌,我想问医生现在这种状况以目前的医学可以治的好吗?我很想弟弟想正常人一样,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问题分析: 你好。这情况应该属于脑瘫的病情,手术可以进行,但要恢复到正常人状态除手术外锻炼也是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理解你的心情,但也要面对现实,现代医学对于脑瘫病人还有点差距,祝你弟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收缩压是90-140mmHg,舒张压是60-90mmHg。年轻人的血压是120/80mmHg,中年的时候,130/85mmHg。血压高于140/90mmHg是高血压,可以通过饮食、运动和用药来控制血压;血压在90/60mmHg以下就是低血压了,要注意饮食搭配,多吃肉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腋窝一般不会鼓,但不排除肥胖人群,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人的腋窝是不会鼓起来的,如果是肥胖的人,腋下的脂肪比较多,会导致腋下突出,而女性患有副乳症的时候,腋下会有明显的隆起。副乳症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属于返祖的一种,在儿童阶段并不明显,但是到了青春期就会出现第二性征的发育,会出现腋窝丰满或者凸起,有的还会出现肿块。如果是副乳症,副乳和正常乳腺一样,都属于乳腺组织,可以发生乳腺的各种疾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正常情况下,正常的收缩压为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是正常的。如果血压在90-60mmHg以下,则称为低血压或低血压。有头晕、站立不稳、乏力、恶心呕吐等症状。
如果血压上升,可能会有一定的相关表现。高血压属于高血压,收缩压在140mmHg或舒张压大在90mmHg以下,不吃任何降压药就是高血压,三次测血压都高于140/90mmHg。高血压会有一定的临床表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是最主要的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正常人的心率是安静状态下60-100次/分钟算正常。但有一些身体素质比较好的中青年人,如运动员、军人,安静状态下心率可以在55次/分左右,如果没有头晕、心悸的症状,这也是正常的。如果安静状态下心率经常超过100次/分钟,可能是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乏氧等病症导致。建议患者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如果有心率过缓的情况,建议多休息,室内环境要保持清静、干净,因为嘈杂的环境往往会导致病情更加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自己感觉错误或者是先天发育畸形,就需要通过B超的检查排除下淋巴结肿大,因为正常男性是不会有三个睾丸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存在另一个睾丸下降不全,有可能“藏”在腹腔中,而把“睾丸下降不全”误认为是“先天单个睾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人的颈椎具有一定的生理曲线。
正常人体的颈部有一条正常的生理弧度,从侧面看上去很笔挺,其实它的中央部分会向前突出,大概在7-17厘米之间。颈椎的运动分为屈曲、伸展、侧屈和旋转,其运动幅度可分为35~45°、35~45°、45°、60~80°。颈部的弯曲能加强颈部的弹性,对震动有一定的缓冲效果,当颈椎的生理曲线发生变化时,就会有相关的表现,在x线片上也能发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