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8+,子宫底降低,下腹坠痛,同宫...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怀孕38+,子宫底降低,下腹坠痛,同宫缩(宫缩十几分钟一次)请问这种情况还要多久会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38周+,宫底降低,下腹坠痛,有宫缩,十多分钟痛一次,一般是宫缩比较规律时,3-5分钟痛一次,宫口才开大,像你十多分钟痛一次,还早点。
意见建议:建议你有宫缩了,不要在家带着,准备所需的物品,到医院产科住院待产,比较安全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初期,准妈妈们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下腹出现下坠是较为常见的现象,准妈妈们需要做好日常的饮食规律,忌口生冷辛辣的食物,多食用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一些瘦肉,排骨汤等含有丰富的营养,同时也可以适当进食一些的暖宫的食物,保证子宫增加所需要的营养。刚刚怀孕的准妈妈们会出现过度紧张的现象,注意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紧张气氛的环境,补充足够的营养,注意休息。在怀孕初期需要注意的项目有很多,如果说有出现什么不良症状的话,需要及时做好检查。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对胎儿是很有帮助的,了解相关方面的知识也可以帮助孕妇缓解自己的紧张感,放松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怀孕,月经推迟,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由于月经推迟,内膜可能比较厚,所以可能会有肉块出现。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看一下子宫里面的具体情况,同时喝点红糖水,益母草膏等,用温水袋敷敷肚子,有助于月经更好的来潮。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38周+,宫底降低,下腹坠痛,有宫缩,十多分钟痛一次,一般是宫缩比较规律时,3-5分钟痛一次,宫口才开大,像你十多分钟痛一次,还早点。
意见建议:建议你有宫缩了,不要在家带着,准备所需的物品,到医院产科住院待产,比较安全放心。

甘秀芹护士妇产科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已帮助用户:24909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下腹坠痛尿频不一定是怀孕。
孕后一般在停经6周左右,可出现畏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油腻、恶心、小腹轻度胀痛、尿频等,一般14周会自行缓解。小腹胀痛尿频除了有怀孕的可能,还有可能是疾病导致的,所以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具体的检查。
建议:如有怀孕计划,需要到医院做怀孕检查明确是否怀孕,并做好相应的保护措施,以免伤害到胎儿。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期间下坠腹痛考虑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症状,最好是卧床休息保胎。

杨美英护师妇产科博野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3722
擅长:先兆流产,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腹痛为职业不固定.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
意见建议:怀孕初期腹痛常见于:1.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患者可以出现腹痛,有时候还会见红.2.宫外孕的患者一般也会有腹痛,但是大多数是一侧腹痛,另 外也会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3.器质性疾病,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的患者如果 症状比较 严重,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同时伴有出血的话一定要尽早就诊.

李德运外科河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44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