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8年的时候突然患上高血压头晕等症状而且颈椎骨有一...

会员17793885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08年的时候突然患上高血压头晕等症状而且颈椎骨有一点偏斜到医院诊断是原发性高血压经过老中医给调理也没有改善做过肾上腺CT也没有明显异常本人遇事容易着急不知道对病情有没有影响。今年想要个宝宝,专家医生能给个好的建议么,现在的身体状况能怀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高血压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这种情况进行药物控制正常的情况是可以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头昏这是最多见的表现,初期以头晕、头痛最为多见,连劳累和颈项板都紧绷,当血压骤升时可伴有恶心、呕吐等,甚至出现神志不清这一现象。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对人体危害很大,不仅可以引发心脑血管意外,还能使身体其他部位也受到影响,因此要及时治疗。导致高血压上升的因素有很多,心情更加紧张,劳累过度、得不到良好休息,饮食问题,诸多因素均可造成。
因此,培养好习惯非常重要,坚持运动控制体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是高血压的典型症状。
高血压是一种以收缩压以及舒张压增高为主要特征的临床综合征,还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损害。一般血压升高会出现头晕,这是因为头部血管痉挛增加导致血液灌注增加,颅内压升高。有高血压病史的患者如果出现头晕症状,一定要及时测量血压,如果血压偏高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避免过度劳累、激动、清淡饮食、加强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是指正常成年人血压高于正常值上限,即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贡柱,和或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贡柱。正常成年人当血压高于上术数值后,就会有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不舒服的症状。当血压高于正常值后,且有头晕的症状,应该给予高血压治疗,一方面减轻头痛、头晕等不舒服的症状,更重要的预防高血压对人体心、脑、肾及眼底等重要脏器的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头晕是血压的偏高或者是偏低造成的眩晕,血压性眩晕。头晕,高血压的症状常表现是突然下蹲或起立时出现,有些是持续性的。头晕是主要痛苦所在,其头部会有持续性的沉闷不适感,严重的妨碍思考和影响工作,对周围事物都会失去兴趣,当患者出现高血压危象时,就会出现和内耳眩晕症相类似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靶器官损害之前,通常高血压没有明显症状。当血压急剧升高,可以引起头晕、黑蒙、面部潮红、头痛、疲乏以及鼻出血等症状。严重的高血压可以诱发脑出血、心血管事件、心衰、肾衰以及高血压脑病。还可以出现视网膜症状。总之,高血压病的症状依据血压升高的程度以及靶器官影响而出现不同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可能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情况,也可能没有任何不适,高血压需要按时用药治疗,除了按时用药外,生活中应减少盐分的摄入,炒菜少放盐,不吃腌制的酱菜、咸菜等。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