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一条深一条浅是怀孕了吗

会员1677560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孕试纸一条深一条浅是怀孕了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好多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确定一下是否怀孕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延迟,早孕试纸检查结果为阳性,怀孕的可能性很大,月经周期一般延迟一周左右仍属于正常范围。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可严密观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德兴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433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属于早早孕弱阳性的表现,但是也应该是属于怀孕的情况呢,注意过几天去医院复查一下彩超看孕囊的情况再说吧。
意见建议:怀孕后,宜开始补充适当营养,尤其如叶酸、铁质及钙质等。确定怀孕可到医院所接受第一次产前检查,同时建立孕期健康档案。
有用0
关注
孔令霞 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盆腔积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9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尿试纸的加测结果,一个是怀孕的表现,只是还是弱阳性。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可以3-5天后再复查尿HCG或是做B超检查,一个可以明确诊断的。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 验孕两条线的话可能是怀孕的,最好查血HCG看看的,多休息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确定怀孕的话做好产检为好,确定胎儿健康的话才没事的
有用0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问题分析: 早孕试纸尿检,一般20天就可以有比较确定的测量值。同房十天后去医院检查血HCG可以的,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
意见建议:做B超只要过了31天才能看到子宫内绒毛,确定是否怀孕,B超检查在妊娠5周后可以看见孕囊。身体的变化可以自我检测是否怀孕:一般10天左右,胸部会发涨、疼痛,呕吐。
有用0
刘彦平 大同市社区门诊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已帮助用户: 10406
问题分析: 考虑怀孕可能,可以到医院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准确性高,性生活1周后就可以进行检测。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注意保暖、休息、营养,多喝水。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早孕试纸测试出一深一浅可能是怀孕了。
早早孕试纸是检测女性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情况,来判断是否出现怀孕的情况。若是早早孕试纸测试出一深一浅时,可以表示为弱阳性,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过几天再测试一次来确定。若是想更准确的知道是否出现怀孕的情况,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测,查看女性是否出现怀孕,更为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测怀孕的试纸一条深一条浅一般就是怀孕了。只是这时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还比较低,所以就会出现一道深一道浅。可以过2-3天再检测一下,随着胎儿的长大,激素水平分泌的会越来越多,所以应该逐渐的就是两道一样深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如果早孕试纸呈现为一深一浅,考虑不一定是怀孕。
一般育龄期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停经症状后,早孕试纸两条杆就是阳性,说明是怀孕。一条杠就是阴性,但是不能立即排除怀孕,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HCG。一深一浅可能是激素水平低,怀孕的时间短,可以等几天在检测。也可以直接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抽血还是比较准确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孕试纸检测两道杠儿,那么考虑是怀孕了。如果不打算要这宝宝。也可以做药流或者是无痛人流。药流的时间是在怀孕的49天之前做,风险是有流不干净,二次清宫的风险,前提需要到医院做彩超检查,看到孕囊在宫腔内着床才可以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早孕试纸一深一浅考虑是弱阳性,表明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但是弱阳性并不能完全确诊是怀孕,因为试纸使用不当或者过期也会出现假阳性的情况,建议隔天再复查一次尿妊娠试纸。如果持续弱阳性不排除是宫外孕或者是胚胎发育不良。如果转为阳性则考虑是怀孕,可以到医院检查血hcg确诊。血hcg检查的结果是比较准确的。确定怀孕后,可以在两周之后做超声检查确定是否为宫内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测早早孕试纸一深一浅,可能是怀孕,但怀孕时间短。
早孕试纸是根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后体内升高的原理来检测怀孕的。当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大于或等于25U/L时,妊娠试纸会在白色显示区出现上下两条红线,表示为阳性,诊断妊娠。如果两条线有深有浅,说明怀孕时间短。
一般测试3到5天后,会出现两条颜色相同的红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