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样的反应有好几个月了,手指关节疼痛,一觉睡醒...

会员17790720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现这样的反应有好几个月了,手指关节疼痛,一觉睡醒,手指僵硬,弹手指能听到骨头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可能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 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177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类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以关节滑膜炎为特征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
意见建议:常用的药物有布洛芬、吲哚美辛、青霉胺、氯喹、左旋咪唑、肾上腺皮质激素等,您还可以采用适当的理疗,如紫外线照射治疗,如果以上治疗效果都不好,您就只能选择外科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显示湿疹的可能性大,常常和过敏或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有反复发作,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尤卓尔乳膏来帮助改善。注意避免抓挠刺激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一觉睡醒眼睛肿了,需要根据引起的原因对症治疗。如果小孩一觉睡醒眼睛肿了,是小孩睡觉前喝水喝多了引起的,这种情况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注意休息即可。如果小孩子反复出现一觉睡醒眼睛肿了的情况,建议家长及时带小孩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给小孩的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影响小孩的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两个月会有反应,此时可能会有孕吐反应的,怀孕了不一定就特别能吃的,这个的话是不一定的。你目前是否已经确定是怀孕了,如果还没确定怀孕,那么还需早孕试纸测一下看看,并且需做妇科B超检查看看有无孕囊发育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睡醒后手指中关节痛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风湿性关节炎,可能是由于着凉或者是活动部姿势不正确等原因造成的,要去检查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自身抗体检查,关节核磁共振等,要积极查找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觉睡醒单眼皮突然变内双第4天也没有恢复可以通过局部热敷和按摩的方式来缓解。通过局部热敷和按摩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来改善局部的症状,单眼皮突然变成双眼皮,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导致眼部过于疲劳的因素,导致,如果感觉自己的单眼皮不是特别美观的话,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睡醒觉之后发现嘴唇出现肿胀,有可能是局部的过敏性反应而出现的炎症水肿,有可能是接触了容易过敏的物质,例如被子或者枕头出现过敏性的物质,睡觉的时候接触到引起的过敏性反应。除了嘴唇,如果脸部,甚至眼睑部出现肿胀,而且伴有瘙痒的情况,确定是过敏性反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