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听说南瓜子可以驱虫,请问孕...

会员14100764 28岁 已回复
医生好!听说南瓜子可以驱虫,请问孕妇能吃生的南瓜子来驱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问题,在有着服用南瓜子是具有着驱虫的作用的。孕妇也可以服用南瓜子来驱虫的。但是,考虑此时怀孕了,适当服用南瓜子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休息,不吃生冷的瓜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炒熟之后,直接吃就可以驱虫的,具有益气消炎,止痛解毒,杀虫,降血糖,解除干渴的功效,可用来治疗脾胃虚弱,糖尿病,蛔虫等疾病。南瓜子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具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及其他有害物质,能起到一定的解毒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吃超市买的南瓜子不可以驱虫,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而且含有脂类物质,没有驱虫的效果,南瓜子吃多了可能会有上火的现象,有时会产生便秘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南瓜子过多会导致营养和脂肪增加,容易发胖,所以南瓜子要适量食用。南瓜子还有一定的温补作用,如果女性体热,并且进食过多,会造成热毒在体内积累,引起身体不适,让人容易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南瓜子有一定的降糖效果,但是考虑到降糖效果比较微弱,所以平时还是以口服降糖药物为主,平时注意监测血糖值的变化,必要时加用降糖药物或使用胰岛素控制血糖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高糖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南瓜子可以生吃,但是多吃不易消化,会排较多肠气。生南瓜子有一定毒性,少量吃可以打虫,吃多会中毒。南瓜子晒干,熬水喝可以有杀虫的功效驱猪肉绦虫,蛔虫都是很有效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吃南瓜子可预防肾结石的,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预防需要多注意饮食,多吃黑木耳,少吃食盐,慎食菠菜;睡前不喝牛奶;不要多吃糖,多吃蔬菜和水果;减少蛋白质的摄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