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面的牙齿的右边,长了个软软的肉包

会员17786915 19 已回复
我的下面的牙齿的右边,长了个软软的肉包好几天了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维生素C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这情况建议局部牙龈涂抹碘甘油,并用软毛的牙刷。
意见建议: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牙龈炎的症状,还是会导致的啊,
意见建议:一般临床建议牙科检查,消炎治疗,即可好转的,如常用的甲硝唑,芬必得胶囊,都可以试试的,饮食清淡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边上长了肉包有几个可能,是牙根发炎导致的瘘管,是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的。还有可能就是牙周脓肿,先做局部的切开引流,之后做牙周治疗,洗牙和牙周刮治,去除牙结石,之后肉包就会好转,也可以防止复发。另外还有可能是纤维瘤,是纤维组织的增生,是良性的病变,要去除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最里面牙齿肉包着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有牙齿缺损的现象,需要进行补牙。如果牙齿被肉包着,可能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还会引起牙齿有损伤的现象,所以需要进行手术调整。牙齿损坏后多数会出现牙洞的症状,可以进行复合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改善,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医院进行检查。是痔疮的病症引起的,如严重了会有害处,会有疼痛、肿胀,或是引起经常性的出血的病症,时间长了因出血比较多,会引起全身性的贫血的病症,要检查治疗不要耽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包一般多见于炎症、囊肿等导致,观察是否有疼痛等症状,如果出现疼痛,可见于炎症引起,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应到口腔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再进行药物治疗。如果是囊肿,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药物不能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自己触摸有较为明显异常肿块的。可以先做一下彩超检查确诊。不要感觉好奇经常用手去触碰,以防肿块继续增大,注意在饮食上避免心理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千万不要着凉,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门牙上面的肉长了个包,多数情况下应该是根尖炎引起的包,发生于牙神经坏死后,炎症继续向下发展,发展成根尖炎,炎症破坏唇侧牙槽骨,炎性渗出液或者脓液聚集在黏膜下形成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