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了十几天了老想吐用试纸测未怀孕这是为什么,求...

会员17773806 23 已回复
月经过了十几天了老想吐用试纸测未怀孕这是为什么,求解月经过了十几天老想吐,用试纸测未怀孕,这是什么原因,求解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 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
意见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个hcg,一般同房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 你好,导致月经推迟的因素有很多,如精神过度紧张,焦虑,劳累,环境改变,服用药物,宫颈炎症,妇科炎症以及内分泌紊乱等。
意见建议:长期月经推迟,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到试纸的准确率并不能达到百分之百,建议到医院查血HCG,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则考虑为月经失调,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情绪、饮食、环境、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观察,如果只是偶尔出现,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经常出现,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
有用0
关注
吴晓慧 护士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570
问题分析: 早孕试纸具有快速、方便、灵敏和特异性高的优点。但是早孕试纸只能作为是一种初筛的检查,不要过分的信赖它,因为早孕试纸测试会出现假阳性或者假阴性。停经是妊娠早期最重要的症状。但是注意停经不一定就是妊娠。
意见建议:但是怀孕的孕吐反应多出现于停经后6周才出现的,可能是你肠胃不好。你可以进行血hcg检查,这个比较准确。
有用0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建议你服用吗丁啉,三九胃泰,兰索拉唑,按时服药,一般很快会减轻症状
意见建议:应忌食过硬过辣刺激性强的食物,饮食有节制有规律,定时定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使食物充分与唾液混合,避免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来月经就不会怀孕,现在月经来潮出现呕吐的症状不是怀孕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胃肠功能不好,或者是感冒发烧引起呕吐。在经期,女性身体条件下降是容易出现女性身体一些疾病的。经期注意规律、合理、清淡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前出现想吐的情况,可能是饮食刺激、用药反应、休息不佳、受寒等因素刺激胃肠道引起的,部分可能与胃肠炎症、肝胆疾病等有关系的。怀孕的症状都有:月经停止、乳房胀痛、无故恶心呕吐、小便次数增多、阴道黏膜变色、基础体温特殊、浑身疲劳无力等症状,但是每个人怀孕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正常但想吐不考虑怀孕,导致想吐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如下:
1、饮食不当刺激肠胃导致的,或者吃了一些变质、不干净的食物,甚至是食物中毒的情况。
2、吃了一些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影响胃肠道功能,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
3、若患者有消化不良、胃炎、溃疡等情况时,也会感觉想要呕吐。
建议到医院检查B超和血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判断是否是怀孕。你或者检查消化系统,判断想吐的具体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想要呕吐的现象,是不正常的,通过进一步的检查看看引起的原因,来月经呕吐就是脾胃虚寒,但是如果少量出血不一定是月经,也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就需要排除一下怀孕后的一个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很可能在排卵时怀孕而不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患者可以使用妊娠检查棒或者去普通的妇科医院,患者可以做b超声波或者血液检查来检查患者是否怀孕了。通常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精神紧张或经常熬夜,保持心情愉快,饮食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想吐可能是怀孕了,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
1.是怀孕了:如果女性在排卵期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导致精子与卵子相结合,从而形成受精卵,受精卵顺利着床后,可能会导致怀孕,在月经期是没有正常来月经还想吐,可能是怀孕你了。
2.消化不良:如果女性在月经期一次食入过多的食物,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容易引起想吐,这种情况下不是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