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树叶去疤痕需多长时间,可以脸上

会员17744524 20 已回复
芦荟树叶去疤痕需多长时间,可以脸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佩佩 葫芦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21
问题分析: 你好 ;疤痕是各种环境因素对于人体皮肤软组织的损害,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够自行修复,从而转为纤维组织来修复
意见建议:,这就形成了外观难看的疤痕。根据疤痕的成因,病理特征采取分疤而治、综合治疗的方针,可有效去除疤痕 。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疤痕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通常需要根据疤痕的面积大小决定。在祛除疤痕是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植皮手术治疗,如果疤痕面积比较小,而且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去疤痕的时候,需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大约在三个月左右,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而且颜色比较深,可能会导致去疤痕的时间有所延长,大约在半年左右。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去疤痕要涂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确定。通过双眼皮手术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一些,变得更有精神,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使用去除疤痕的药膏,不要过早的使用,如果过早的使用就有可能会对伤口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会出现战果感染的情况,因此是不建议过早的吃药进入疤痕的药膏。通过涂抹去疤痕的药膏,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保证有足够的睡眠,减少长时间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疤痕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具体需要根据疤痕的面积和深浅程度决定。身体有了伤口之后,愈合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留下疤痕,如果面积比较小,积极采取有效的治疗,通常一个月左右可以去疤痕,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看起来比较深,想要去除疤痕的时间可能会明显延长,大概是三个月左右,具体时间不能够完全确定。平时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时候食物,比如说猪皮或者是猪脚,能够增加皮肤弹性。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祛疤时间很短,一般半个小时就能完成。激光祛疤运用的是光子热能的原理,可以对皮肤的深层进行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有效的淡化疤痕。激光祛疤也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去除疤痕的方式技术比较成熟,不会产生太大的副作用,见效也会比较迅速,做激光祛疤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要加强防晒,否则容易出现色素沉着。术后短时间内局部皮肤也不要沾水,避免出现感染,术后如果出现感染的现象,对术后的效果影响会比较大。做激光祛疤要选择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术后的效果会比较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双眼皮拆线后多长时间用去疤痕膏,还需要根据恢复的状况以及医生的建议来决定。双眼皮拆线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如果在这种状态下使用淡化疤痕的药膏可能会产生一些刺激性,一般需要等到局部皮肤完全愈合之后再使用,能够减少对局部皮肤的刺激,并且还有利于药物吸收,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淡化疤痕的效果。除了药物之外,也需要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疤膏对两年之内的疤痕有效,如果疤痕比较大,可以做激光治疗。如果皮肤表面的疤痕比较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涂抹淡化疤痕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但若疤痕的面积比较大,一般需要通过激光去疤痕的方式治疗,能够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治疗疤痕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