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萎缩性糖尿病 治疗需要多少钱?

会员17731334 5 已回复
女朋友的父亲两年前得了糖尿病,现在在家里养着,但是不见病轻,听说中药比西药好,不知道有什么推荐吗?,告诉我下男性患糖尿病的后果有哪些,要怎么治疗脂肪萎缩性糖尿病治疗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糖尿病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可以合并如酮症酸中毒等急性并发症,慢性并发症可以全身从头到脚,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由表及里如糖尿病肾病、病足、心脏、脑梗、神经病变、血管病变、眼部病变等。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及危及生命.糖尿病患者一经确诊,就要正规治疗。血糖波动会造成机体器官的损害,加速并发症的发生。糖尿病的治疗,要根据糖尿病病人祝您健康H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而且还要注意饮食治疗与干细胞治疗共同作用下来控制血糖稳定情况。千万不可不治,因为男性糖尿病后果非常严重,不仅会严重危及到身体的健康,甚至诱发更多的糖尿病并发症的出现,而且还能可能因此患上男性性功能疾病,还是男性不育的重要病因,严重情况下甚至危及生命,因此需及时、及早的进行治疗。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药物只能助糖尿病人控制血糖,但不能根治糖尿病,更不能阻止糖尿病并发症发生,导致生命受到危及,所以建议及时采取科学有效的手术进行治疗。目前治疗糖尿病疗效最佳的方法就是采用胃转流手术和干细胞移植疗法,通过采用这两项技术,全球已有近百万糖尿病患者得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注意调整膳食结构,改变饮食习惯。
血糖易在餐后出现波动,糖尿病人饮食结构应以清淡营养、少盐低糖为主,严格控制油腻、高糖、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多食新鲜蔬果,主食可以玉米、糙米、麦麸等低升糖食物代替。同时,患者每日两餐之间间隔以5至6小时为宜,不要暴饮暴食或过快进食,以免影响血糖控制。
平时可遵医嘱联用降糖中药治疗,如恒修堂酒制蜂胶,含有多类对血糖有益的成分,服用后可增强胰岛细胞活力,改善胰岛素抵抗,从而实现降血糖作用。科学的饮食调节与合理的用药搭配,能够帮助糖尿病患者有效降低因血糖控制不稳所致并发症风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藏毛窦的治疗,关键看有无出现反复的发炎感染,尤其是反复出现脓肿,破溃出血出脓。糖尿病血糖控制不佳,会影响到感染恢复。
指导建议:日常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以免堵塞毛囊出现不适。如果有反复的发炎感染,需要考虑做脓肿切开引流,或者是藏毛窦切除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糖尿病的神经痛通常是由于糖尿病的神经病变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的治疗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控制血糖
想要这种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痛,最主要的方式就是控制自身血糖。特别要注意自身血糖的剧烈波动,很可能会再次引起糖尿病神经痛的情况出现。除了服用日常必须的降糖药物外,饮食上需要特别注意,尽量以少糖、少油、少盐的食物为主。
二、药物控制
对于这种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痛问题,可以选择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它是通过抑制神经细胞膜的钠离子通道起到稳定神经细胞膜,阻断神经兴奋与传导的作用,从而改善因糖尿病引起的局部神经痛问题。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您好,糖尿病是可以治疗的。
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长期控制血糖水平,达到较好的稳定病情的效果,能够有效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减轻其带给身体的伤害。糖尿病患者可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的方式来控制血糖水平,治疗糖尿病。药物治疗一般可选用胰岛素注射,可通过无针注射器的方式来实现,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器,与有针注射相比,无针注射器没有针头,可有效减轻注射痛感,且不会出现断针等问题,可显著减少有针带来的恐惧感。更贴近胰岛素的生理分泌模式,注射后更有助于皮下药液的弥散吸收,可提高胰岛素的吸收率,有利于患者血糖水平的控制,疗效更佳。生活护理方面,患者应避免吃高脂、高油、高糖、高盐类食物,饮食需以清淡为主;平时保证充足睡眠,适当锻炼,有助于提升免疫力,改善病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一般是可以整容。但是需要在血糖控制得当的情况下进行手术。面部肥胖通常是由于身体过度肥胖所引起来的,可以通过做整容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如果在血糖升高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情况,并且对健康也会产生影响。所以如果想要做整容手术,还需要在血糖正常的情况下做整容手术,有利于伤口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度的进行户外锻炼,可以有效的提升自身的抵抗力,也可以防止细菌的入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糖尿病做双眼皮空腹血糖在6到7可以做,餐后7到9也是可以做的。
做双眼皮之前最好进行空腹血糖检测来判断血糖数值,在血糖数值处于正常范围之内,需要及时到大型医美中心进行双眼皮治疗。
双眼皮手术主要适合眼部脂肪含量比较多的患者,在做完手术以后可以将眼部多于脂肪排出,从而也可以产生双眼皮,在手术之前应该对血糖进行测量,在处于正常范围之内以后才可以进行,恢复期间还需要密切观察血糖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