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无力发软后背难受皮质醇低骨质疏松全身无力后背...

会员17710001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全身无力发软后背难受皮质醇低骨质疏松全身无力后背难受跟皮质醇低还是骨质疏松有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叫我吃强地松一天一片钙片骨化三醇增加骨密度的药吃了两个多月无变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办

补充提问:
我全身无力后背肌肉深层难受跟皮质醇低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您好,建议每天吃点高钙片,吃点治骨质疏松的药物(如仙灵骨葆等),最好每天喝高钙牛奶。
意见建议:现在疼痛明显的话可以做腰部的热敷,理疗,轻轻的按摩。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可以根据中医辨证,补肾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骨质疏松痛可以在医生的允许下吃一些止疼的药来进行缓解。另外对于骨质疏松的问题也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来进行治疗,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钙的补充,能够有效地减缓骨质疏松的速度,如果病人身体情况允许的话也可以适当的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每天吃点高钙片,吃点治骨质疏松的药物(如仙灵骨葆等),最好每天喝高钙牛奶。
意见建议:现在疼痛明显的话可以做腰部的热敷,理疗,轻轻的按摩。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可以根据中医辨证,补肾治疗。

高国绵其他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病情分析:腰部胀痛、乏力、小便困难,当地诊断为骨质疏松,应注意排除泌尿系感染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予行尿常规、泌尿系彩超等检查了解是否有尿路感染,如有应及时予抗生素治疗。对于骨质疏松,可予钙剂及密盖息治疗。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考虑是气虚;不一定有病。少气懒言、全身疲倦乏力、声音低沉、脉弱等。
意见建议:气虚者需补气,补气的药物可选用人参、黄芪、党参等。补气虚食品:牛肉、鸡肉、猪肉、糯米、大豆、白扁豆、大枣、鲫鱼、鲤鱼、鹌鹑、黄鳝、虾、蘑菇等。

姜宗瑞医师妇产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183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患骨质疏松症的,你能确认你的全身关节疼痛与骨质疏松相关吗?有没有做过其他方面的检查?如果在排除其它病因的情况下,仅为骨质疏松,那么你就可以根据病情适当补钙了。不过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请问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患骨质疏松症的,你能确认你的全身关节疼痛与骨质疏松相关吗?有没有做过其他方面的检查?如果在排除其它病因的情况下,仅为骨质疏松,那么你就可以根据病情适当补钙了。不过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李振朋医师内科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已帮助用户:10051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血流不畅、颈椎病、神经病变、供血不足

一般的情况是拍片和做脑部ct、心电图、胸片、血常规等检查。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