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为盆腔炎经常肚子和腰疼白带多?检查为盆腔炎经常...

会员17682749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为盆腔炎经常肚子和腰疼白带多?检查为盆腔炎经常肚子和腰疼白带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这盆腔炎急性期一般就是抗生素的抗菌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治疗盆腔炎对慢性的来说较好,一般血瘀的可给予血府逐瘀汤,宫寒的可吃艾附暖宫丸,湿热的配合清热解毒之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自己可以通过观察症状来检查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指女性上生殖道器官及其周围组织(子宫、输卵管、卵巢宫旁组织及盆腔腹膜)发生的炎症,并常累及邻近组织。自己可以通过观察症状,看是否符合盆腔炎的常见表现,比如下腹部坠胀疼痛、腰骶部酸痛、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痛经等。盆腔炎可以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妇科千金片、妇炎平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患者需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阴道镜检查等来判断是否患有。
如果患者出现腹部疼痛会剧,并伴随着肛门的坠胀、发热等症状,应立即到妇产科就诊,进行妇科彩超和妇科双合诊,并进行血液常规的检测。如果是骨盆炎症,需要做相应的消炎镇痛的药物。一般在7-14日内进行,在此过程中不能有性生活,并且要吃得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进行腹部理疗治疗的。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能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过性生活,注意会阴部的卫生。进行腹部理疗治疗的。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能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过性生活,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可能会导致腰疼现象。
慢性盆腔炎,下腹部会有明显的坠胀感。如果不能及时的处理,可能会从急性盆腔炎变成慢性盆腔炎,到时候就很难治疗了。盆腔炎的主要症状是下腹部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腹部疼痛,经常是持续性的。严重时会引起宫旁韧带的增厚、水肿、疼痛等症状。当盆腔炎症波及到骨盆之外,就会导致腰部疼痛。腰疼还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腰部肌肉的损伤所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一般会出现盆腔积液。盆腔积液就会引起腹痛,腰骶部坠痛等。可以口服消炎药物,配合清热解毒活血祛瘀的中成药物来治疗。平时还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热水袋或者是电热宝来热敷腹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进行B型超声检查。妇科检查发现盆腔炎伴严重下腹疼痛,盆腔炎明显者,清洁后应静脉注射青霉素等广谱抗生素。如果盆腔肿块或炎症严重,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盆腔炎的频繁复发。此外,还可采用短波、超短波、红外线、药物离子导入等物理疗法。分类可促进盆腔血液循环,促进炎症吸收,任选应用。活血化瘀、清热解毒中药也可以认为是合适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